回顧溫村時光(,,・ω・,,) @ Vancouver, Canada (Day -)

高爾夫入門⛳️

這次在溫哥華兩周的日子除了工作,很開心的去打了好幾趟高爾夫,一次一次在進步,充分體現到練習的重要性。畢竟這項運動不像其它兢賽類更多不可控因素,也不太考體力,幾乎百分百是靠自己發揮的技術,有點意思。

下了一周的大雨,終於風和日麗的一個大晴天,非常贊的天氣有沒有

跟老公朋友們去打

自己倆人沒事又去打,場地也不用算時間,簡單的租一盤球和球桿就可以打,打完了一盤的球就走,非常方便(*´∀`)~♥ 覺得以後沒事就應該把這個練上,好玩!

另一件好玩的事就是去看了本地一場火熱的冰球大賽:

Vancouver Canucks

第一次現場看球賽,非常的熱鬧,整個場館到處都是人,圍繞著場地的後面都是各種飲料小吃和紀念品商店。不管是坐著看球賽或是到店買吃吃喝喝的都滿滿是人,很有氣氛

找場地入口不忘留影一個

第一次看覺得特別好玩,除了正式的比賽進行時間,其它的時間滿滿是各種的表演或遊戲,而且都是跟現場觀眾強烈互動的遊戲,有時候甚至被遊戲吸引到錯過了比賽的開始XD

現場超級多一家大小來看賽事,而且都非常的熱情高漲。當天晚上的比賽是溫哥華惟一的本地國家隊對疊去年世界冠軍美國隊,可以說非常精彩的一個賽事。大家都看得很投入,極有機會的進攻大家會瘋狂喝采,失去機會一起嘆息,十分好玩。有機會值得多去看呢!

最後家家酒~ 

又來到了溫哥華一個既是景點又是本地人會來買菜的菜市場Granville Island,為了玩家家酒,我們的男士又來買菜秀廚藝,一眾女生又大有口福了!

很漂亮的壁畫

市場裡各種海鮮肉類香料都應有盡有

新鮮蔬菜隨便挑

兩位男士認真挑選食材中

晚上要開始炮製美食咯!

我們就乖乖地當觀眾捧捧場等吃就對了😋

一大波酒精要攻過來了!

結果又吃又喝玩著不知不覺到凌晨四點!!好久好久沒有這麼玩,好開心的一個晚上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還在老公朋友家裡直接過夜了,一覺睡醒的景觀很美有沒有,都市伴以雪山的背景呢
腳指們激動地要合影一個

溫村的都市景色,要是天氣好的話真不錯呢~種種加起來,這次對溫哥華的印象比前幾次好,一切簡單而豐富。期待下次再來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Movie Day @ Canning Vale \ Bull Creek \ Southlands, Perth (Day 277)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