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家風!@ Poplar, London (Day 77)

現在每天晚上做飯成了期待的節目,目前幾乎都是在做意面。感覺自己做的能吃很多,還沒有開始到健身房動起來,每天食量一直增加,褲子都變緊了🙈


各種切塊切粒

意面狂

午飯也可以帶

 可是自己做的就很對胃口怎麼辦⋯⋯主要是到餐廳點餐或是點外賣,饞的也是意面⋯⋯希望不要膩就好

這周工作天一下就過去,要說沒有什麼實際進展也可以、要說很有進展也可以。很高興經理非常尊重設計流程,在非常注重速度的同時也能實踐這種設計流程十分難得。一步步的從用戶檔案分析到梳理出問題和機會,真的很感恩。分析出機會以後開始研究方案,也是另一個難關的開始,但畢竟這也是每個銀行服務業想解決的問題 - 如何讓更多用戶存進更多的錢進來。花時間能研究出方案的話肯定很棒,繼續加油💪🏻


一瓶瓶身包裝很美的威士忌,放著當裝飾也夠美


每天 - 工作、工作、工作;每晚 - 做飯、看劇、看書
一天一天就過去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