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網!!!!!@ Poplar, London (Day 69)

終!於!有!網!!!!!
終於可以更新!!!
終於一洗頹風!!!!

過去兩周都活在沒有wifi的晚上,各種的納悶、堆積成對倫敦生活的不滿。終!於!解決了對現代人生活最不可能缺的"空氣" - 網絡⋯⋯

好處是沒有網絡讓整個人再清靜下來,在非常清靜的空間一個人住還沒有網絡,想想都覺得很神。Anyways, 就這兩周斷網狀態結果一口氣看了五本書XD 不過其中四本是小說,很久沒有看小說,再看東野圭吾的作品,感覺神作都看過了,剩下的並沒有之前的驚豔,至少這個"假面"系列確實讓我有點失望。相反,終於動心開始看之前風靡一時的第一部中國作者獲雨果獎的科幻小說 - 《三體》,一開始看簡直停不下來,整部作品的世界觀非常創新而完整,故事讓人燒腦而腦洞大開,一切仿如真實般、讓人看著不禁懷疑:會否這些才是真實。非常有趣的作品,三部曲裡完成了一部半,持續觀看中⋯⋯


周末發了場高燒,整個人幾乎是躺著過了周六。周五感覺不對勁,下班買藥回家。周六和周日兩天簡直是身體不在線,吃藥睡覺吃藥睡覺。周一早上就好了七成,如常上班,感覺自己這個病得也太有效率了吧!?


家裡總算把最起碼的佈置弄了一波,不至於那麼的空礦突兀。網絡和電費都處理妥當了。之前的怨言不想多說,解決掉就好了,希望從今開始可以過上穩定有趣的倫敦生活(‾◡◝ )




剛入住第一天




算是佈置一輪




家裡露台的景觀

2020又過去了一個多月了!一切都沒有那麼戲劇化,一切都很細微,過好自己的生活、珍惜自己的幸福,把每天都這好就好了。生活很美好,好好享受每一秒裡面包含著無盡的緣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曼谷近郊歐洲小鎮-Chocolate ville @ Ram Inthra, Bangkok (Day 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