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周啦!@ Poplar, London (Day 84)

不小心又過去一周,一周發生事情還蠻多,讓我零碎的把它們一一道來:

首先,天大的好消息 - 公司獲得最新一輪五億美金的融資,最新估值達55億美金!對於"新創"來說是很好的消息,另一方面讓我對這公司留下更好印象的是公司怎麼跟員工傳達這些消息的方法,還有不得不提的就是老闆的態度 - 沒有過嗨、像平常一樣認真辦公。就在喜訊發生當天,老闆上午到電視台拍完直播、下午跟我們過產品說細節。這是一家對產品很認真的公司,老闆非常踏實 - 祝賀🥳

然後就是經理生日 - 生日都上班,不能再認真⋯⋯

第一次在倫敦遇到下雪!照片沒拍出來 - 其實一開始也只是下雨,當我慢慢感覺雨滴怎麼那麼像雪的時候,雨點才真的轉換成雪花。

幣圈朋友們在倫敦,相約見面居然是唱K,而且唱的都是廣東話和國語!!😂很感恩遇見和結識的朋友,各自繼續有趣和好玩的發展,哪天再相見暢聊

最近白天工作有點忙瘋了,上周周末也要到經理家加班去。一去之下感覺小開拓了倫敦地圖一下下,還不錯😆

從我家要坐個40-50分鐘、倒三次鐵路才到的地方!結果是個藝術共享租住地方,氛圍確實不錯(但真的離公司太不方便了)


經理跟別人合租的地方,很棒有沒有!


而且還有專業唱片騎師設備!其中一個住客就是唱片騎師,感覺一切就是老外生活的日常

回到我這個亞洲人的日常生活更新:

最近發現了一家可以根據菜譜點食材的APP,直接來試試。整個過程從收貨到開箱都是滿滿的興奮 - 卻是沒想過就兩天四份的食材會是這麼大一個箱子

食材包裝和完善程度簡直是兩百分,乾濕分理一切準備得妥妥的


其中一個完成品🧡

另外一個自己準備的便當 - 迷上做簡餐😅


另外就是家裡基本一切要 花的錢都花完了 張羅的都弄好了,來看最讓我雀躍的家品 -----

咖啡機!而且經此一役,覺得這個膠囊咖啡機比手打咖啡機方便多了,畢竟奶打幾年都沒成功,這個膠囊咖啡機還不更好🥰雖然本來愛上手打咖啡機的就是外表(逃)


最後 - 讓我在網上不小心逛到的好東西 - 明顯對於外國人來說泡浴是很重要的日常一部份,所以也有了相關的延伸產品。讓我發現了這個泡浴枕頭和掛盤,馬上衝動購買來體驗一下 - 果然很不錯🧡偶爾泡一泡,舒緩一下每天緊蹦的神經和緊張的節奏🤭

日子每天一樣又精采,誰知道呢?
享受每一天,感恩每一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