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又一個過🌹@ London, UK (Day 72)

情人節在辦公室居然收到乖老公訂的美麗花束,謝謝越洋的心意!我的願望是以後的情人節除了有花還要有人,最好再煮一頓好吃的,年年如此就對了XD 是不是算很貪心

花無百日紅,把握盛開的日子合影一個🌟

節日是很有趣的人文觀念,像是春節對中國等東方國家來說很重要,完全是無法忽略的日子,必須團聚或做某些事情;像聖誕節對外國人來說很重要,就像是美國人過感恩節一樣重要。有一天,當我們都撇開這些觀念,生活和日子是不是還能一樣呢。可能沒有什麼,只有覺得重要的時候才會覺得不隆重其視等如缺了一塊。

把日子過得每天都一樣,聖誕節、情人節,如常的上班,如常的獨自在家晚飯。找到了一家專門送中菜外賣的地方!雖然吃到了本來很期待的串串等惹味辣物,居然沒有想像中的滿足,加上依舊高昂的價錢,終於促使了我下定決心接下來的日子要多做飯😤

周末來到了離家幾個站的大型商場 - Westfields,當時在澳洲墨爾本也逛過幾次的同樣商場呢!其實從加拿大回倫敦當天也因為要買必須品(像是枕頭被鋪,就是當晚新入伙要用的),跑過一趟這個商場,可是當天其實是太疲累不堪,完全無暇看別的、直接衝到家居店掃了一手必買的就扛回家。印象就只有:天哪這商場很大,天哪人也太多了吧!

這次再來的感覺還是一樣,甚至感覺還加強了。人多的程度讓我不禁比較起地少人多的香港,我感覺盡管是香港也沒有任何一個商場人密至此,真的很誇張

商場裡應有盡有,從各種檔次的餐廳到商店、幾家大型百貨,甚至賭場!真的太大了

選了一家叫Figo的意式餐廳,點錯了餐(想吃長意面結果錯點了西式餃子)可是吃著是滿滿的驚喜,好久沒有吃到每一口都是感動美味的食物!非常贊

逛了一大圈,買了些食材就回家,周末繼續在家完成去年接的設計案子。對自己的進度不是很滿意,可是也迫著自己怎麼樣還得完成了,不然以後也不用在這行混對了。

兩大盒的牙套,不知不覺也過了三個月戴牙套的日子了呢!雖然沒有覺得有很大的變化或很痛的感覺,可是知道最終效果應該還是會不錯,加上三個月以來也尚算輕鬆簡單,反而習慣了牙套,也喜歡上每天刷很多次牙、各種清理牙縫什麼的,很開心做了這個決定,期待結果!

終於開始做飯,一天一天開始期待做菜,因為自己做的太對自己胃口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