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到著 @ Coquitlam, Vancouver (Day 43)

又到了一樣的地方~一樣的雪景(。◕∀◕。) 抵達當天居然幸運的是藍天!聽說這陣子一直都是各種下雪,大家每天的活動就是鏟雪和鏟雪

又回來咯~跟前幾次來的雪景一模一樣,一樣的漂亮

到埗安頓好的第一件事 - 吃火鍋!!溫哥華的其一好處就是龐大華人社區衍生的華人美食區!大陸不少的食肆都開到了溫哥華,包括火鍋龍頭海底撈(*´∀`)~♥ 在歐洲吃了一個月沙拉的我吃到火鍋的每一口都覺得幸福得想流淚

前幾次每次來都是吃各種中餐或日菜,這次難得來試試Diner-style、也就是當地茶餐廳的餐廳Denny's吃早餐~

超大份的早餐(^_っ^) 咖啡還是無限添飲

不只是食物份量,電影院也是超級大!獨幢戲院,看個電影也要專門駕車來(❍ᴥ❍ʋ)

電影院裡還有遊戲區,主要還是家庭樂為主

連夾娃娃的機器也是巨形⋯⋯裡面每個娃娃都人那麼大⋯⋯

開車路上剛好看到一家開售的房子就進去看看了,很美有沒有

客廳加飯廳

客廳

主臥衣帽間



主臥

地下酒吧室

主房一共五間各連衛浴和衣帽間的臥室加上客廳偏廳和廚房,一個小院子和車房,再加上兩個可獨立分租出去的suite - 也就是有廁所房間客廳的單位,一共六千多呎,要價兩百多萬加幣、也就是一千三百萬港幣左右。感覺在這邊看看房也是個活動( ՞ټ՞)

兩周在加拿大的時間,陸續更新~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