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走首爾🇰🇷 @ Seoul, Korea

這幾個月一直在路上,從五月離職搬離泰國開始不到半年,期間去了珠海和香港三、四次,倫敦兩周、首爾一次、日本兩次、印尼一次⋯⋯說是搬到北京,實際待在北京的時間加起來都不曉得有沒有兩個月。

不過日子過得既歡快又充實,看起來像是都在玩樂,實際還是很有產出的幾個月。這次就來回顧一下疾走了首爾的五天四夜(其中三個白天我都自己在酒店工作⋯⋯XD)

首爾中心的清溪川(朝鮮語:청계천),韓國一條總長約13.7公里的人工河流。河旁都是人們在散步或坐著聊天。

路上的藝術品

很可愛又散發出淡淡懷舊味道的路邊小店

這次韓國之旅完全就是放縱的吃吃吃和喝喝喝,跟著很哈韓的老公去實在是太棒了,去的每家店都有讓人驚嘆的菜色,所有的食物都超級美味!!

不能不吃烤肉 - 還是把肉烤好再放到鐵盆子裡,這裡就不用著急塞進口裡一把吃,可以慢慢邊聊邊喝再吃,不擔心肉會涼掉,很贊

中午工作日體驗到首爾上班族的午飯時間,這幾天發現韓國人喝得夠兇的,不管是上班族吃午飯、還是中年人閒日吃午飯到餐館也會來一瓶燒酒。燒酒欸!猛

灰~常好吃的醬蝦

這盤刺身也是把我們餵得飽飽的,還非常划算!!(重點 - 不記得價錢XD)

另一家店的必點刺身 🤩

除了真露燒酒,不能不喝的還有米酒啦~這次喝到非常濃稠和濃濃米香的,好喝

露天酒吧,周末晚上在街上走著、找餐廳吃飯、或是找酒吧小酌一杯,感受到首爾還是非常熱鬧和有活力的城市,滿街都是大伙小伙玩樂的笑聲,很久沒有身處這樣一條街道的感覺

另外一道韓國傳統必吃:孔陵一隻雞。我們來到東大門附近的一條小街,店裡只有各種韓文,好處是:進店以後才剛坐下,店員已經把一鍋雞放下開始煮,完全不用點餐XD 

第一口吃到的雞腿,有可能是人生吃過最嫩的一口雞肉一點不誇張ヾ(;゚;Д;゚;)ノ゙

最最最最最棒的醬蟹,老闆娘親自幫忙 - 首先滿是蟹膏的蟹蓋拌飯已經完勝了一切,那下感覺簡是是天下美食,然後的醬蟹肉身也是不得了。韓國每家的份量都非常實惠,怪自己肚子不爭氣,面臨每道美食都不能KO它們⋯⋯只是味道口感上真的深感滿足欸(´・ω・`)

每家前菜都做得各有特色,都非常美味

這家醬蟹貌似有名,感覺前來品嚐的人絡繹不斷。縱然包括老闆娘在內的寥寥幾位工作人員明顯忙不過來,可是還是堅持招呼每位來臨的客人、幫助每桌客人把蟹弄好,很贊的服務 

最後一晚,終於嚐到了韓牛,不是這次跟老公聊起、我才發現一直沒怎麼聽到韓牛的存在,一般都是美國、澳洲或是日本,這次才知道不怎麼出口的韓牛,也終於知道多!好!吃!這家店成為了這次旅程美好的結尾 - 感動!





LINE的Brown合影一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