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日常 @ London, UK (Day 5)

辦公室的景觀⋯⋯天氣好的話白天能看到不同的雲彩,太陽下山的時候會能看見magic hour,然後圖中的樹亮著的燈飾都會亮起來。第一天看到的時候,明明跟同事在討論,還是忍不住驚嘆了一聲:哇塞好漂亮


每天晚上從公司去坐地鐵的路上

由於這次搬家的行李限制,沒有帶最厚的冬天衣服,雖然溫度沒有北京低,可是這邊的風刮起來真的是冷得人瑟瑟發抖。由是一晚下班路上就決定一定要買個圍脖⋯⋯現在有圍脖出門暖和多了,足夠撐到一月😅

現在每天回家的節奏 - 縱使有很多事情要完成,還是放縱自己第一周的晚上好好休息一下⋯⋯從周末開始可要各種趕工起來!

雖然忙,可是非常的充實。其實從離職上一家公司以來,一直也是忙個不停,不同的嘗試,今年也算是很多的收獲。還有兩周的時間,必須衝刺!兩個任務同時進行,結束以後,明年的下班時間就可以實現其他的計劃d(`・∀・)b

2019,衝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曼谷近郊歐洲小鎮-Chocolate ville @ Ram Inthra, Bangkok (Day 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