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時光 @ Crossharbour, London (Day 15)

一周又過去了。周末 - 如常地工作,平日工作周末工作 ლ(・´ェ`・ლ)

來到公寓附近的咖啡廳換個環境工作一下

靠窗看到的就是空軌站,看著天色一時藍一時烏雲滿蓋,這就是typical的倫敦天氣吧

重點是!!不到下午四點就日落山下!!等如說睡晚一點中午起床沒多久太陽就下山了!
整個白天的感覺也太短暫了吧。゚ヽ(゚´Д`)ノ゚。

下午四點⋯⋯確定不是凌晨四點嘛

超市發現在加拿大喝過很好喝的湯,主要是方便。在大陸賣貴幾倍,這邊1英磅左右

這邊的聖誕氣氛果然濃厚,經過街上很多很多家裡的放著燈光閃閃的大聖誕樹,不用說公司、公寓大堂和商場也是。期待Boxing day去鬧市感受一下(●´ω`●)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曼谷近郊歐洲小鎮-Chocolate ville @ Ram Inthra, Bangkok (Day 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