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pty office days @ Canary Wharf, London (Day 20)

空城計的上班工作日,既然沒人就讓我來拍拍公司環境吧( σ՞ਊ ՞)σ 

其中一個公司福利,全天各種吃的多種谷類早餐,當然還有各種牛奶、汽水、果汁和水果,還有⋯牛!油!果!手動點贊一百次🥑

咖啡機~每天來兩杯咖啡工作就爽了!其實這周可以在家辦工,我就是為了咖啡和更專心我辦公環境回來的( ◜◡‾)

大家平常就在這裡喝水或拿水果什麼的隨便聊聊天,典型互聯網公司開放式設計,讓不同部門和職能的員工更多機會溝通

今天這個場我包下了!哈哈哈( σ՞ਊ ՞)σ 

每天工作都從亮到黑的景色,還蠻經常看到不同日落時份的天色,非常漂亮(而很多時候像今天白茫茫的😅)

晚上約了決定要租房的負責人,下班後時間有點多就來附近商場的Nando's先吃個晚飯,自己又來一杯先XD

終於還是決定了要租這個房子,反而是樓這邊對租客要求挺嚴格,需要提供各資料再審查個一兩周。圖裡是樓裡大堂的一角,樓梯上面左邊有個可工作的小房間。

打算租下房子的廚房

睡房

希望審核一切順利,待一月各種外出回來有個地方可以正式安頓下來。考慮蠻久,雖然有點太寵自己了,可是要住得舒服,推動自己更加努力💪加油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