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新冒險了 @ Beijing, China (Day 9)

這就到北京一周多了,要辦的事情基本都辦妥了:辦流動電話號、重綁銀行卡、開通各種認證,像是共享單車和電子錢包,還有居住證,一切居然都算是輕鬆的辦妥了。過去的感受就是辦這些都至少要跑三趟,需要備齊各種莫名奇妙的文件,這一次一切都順利得有點不安心。接下來就是等從泰國海運的家居雜物到達了。

北京點滴

算是安定下來,正式開始回到工作,發現家裡的效率著實夠低,剛好看到家旁邊有家WeWork! 直接約去參觀,直接簽約了(・ω´・ ) 我覺得有重要決定的話需要有人在旁,總是太衝動了。

不過直接簽約還是有我的理由的 - 離家近、環境好

看!是這樣一個環境,這只是一大層裡的一小部份

另一個角度,不過由於我的是最基本的套餐,每天都要找位子,總想要找卡座,可也不容易了呢。不過最棒的是!這裡代收快遞,還有茶水咖啡和啤酒供應!!我絕對不是為啤酒動心的!!!!

一周以來,北京只下了兩天雨,讓我以為北京是雨季,下單買了雙雨鞋和雨衣。到它們抵達的時候,才發現 - 這不是曼谷欸,沒有雨季。

玉渡山自然風景區

第一個周末,跟老公的朋友們來到了離北京一百公里左右的2A風景區玉渡山。適逢一連三天的端午節假期,開車來說算是順暢,直到抵達山下的售票亭開始堵塞起來。不過通過以後上山看到的景色還是很不錯的,整個山頭有山有湖有草坪,我們只呆在草坪,沒有到處走走。現場的道路都修建好,沿路都有清晰的指示牌,要是有興趣環山走走的話應該也不錯。

草坪區,雖然現場人不少,可是地更大!很多的帳篷建起,可是完全沒有擠逼的感覺。每一戶都在自己家的玩耍。看著那個藍天、環繞的綠山,真的覺得不像北京。

回到市內吧!只有北京精釀能讓我安定下來( ՞ټ՞)

有一天,自己回到喜歡的咖啡店,一切沒變。把緣份結下的書看完了 - The Alchemist,沒有跟這書更神奇的相遇,我切信每一句,Maktub - It is written (一切都是注定的),越努力所創造的就是注定的軌跡,也就是最美的每一頁。我很喜歡這本書。

一兩天下來跟老公到處逛,才發現太多我不知道的地兒,看起來也真的不錯,至少硬件算是追上了

最後!第一次嘗試了掌擊 - 對,太需要發洩。好的是這些方面還是非常方便,隨便一找都是質量不錯的店家。試了一家,感覺不錯 - 喜歡擊拳、不想受傷(。◕∀◕。)

幾年前在這邊的生活不好更新,現在把這些都弄好了,接著讓我慢慢把真實的北京北漂生活更新起來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