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期 @ Phuket, Thailand (Day 711)

突如其來的普吉島之旅 - 來了曼谷快兩年,終於去了普吉!!原來才一小時的飛機,近到無法呼吸。又近又美,感受是泰國海島真的該多去啊!不能再白白浪費這種福利!

Villa裡的游泳池,最後一天終於用上了,好寫意。每天都該游游的(゚∀゚) 陽光底下游泳就是爽

有一天晚上去鬧區Patong最好玩的夜店illuzion,氣氛超好、音樂也超給力噢!贊ヽ(●´∀`●)ノ

舞台燈光都超好,後來也不太記得了哈哈

突然間在海裡游泳、在沙灘看著絕美的日落,突如其來又自然的幸福感,原來幸福和快樂可以這麼簡單地得到。說"得到",或該說一直都"擁有"更為貼切。

旅遊重點--封閉開發中的神秘項目

短短三天一下就過去了,收獲卻無比的豐富。覺得自己真的太幸運和幸福,能夠遇到很有意思的人和事情,還能夠參與其中。不管"結果"如何,自己在整個過程下來也學到了東西 - 不應該作為renter、凡事都該當owner角色。因為每件事的成功與否,都有著你的成分所帶來的影響。愛情、家庭、工作、生活等多角度全方位持續學習中--加油、多多指教!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