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6! @ Bangkok, Thailand (Day 666)

哈哈哈今天是居泰第666天欸!666!!(在大陸666也就是溜溜溜、好犀利的意思)
來紀念一下~總是覺得每寫一篇都要花時間,然後越拖發生的事情越多,到最後真要紀錄的時候卻都不記得了⋯⋯工作上也有不少這樣的事情-接下來要好好改善的地方。道理都簡單,實行總是不容易啊⋯⋯


所以這來簡單的回放一周!在老闆和好同事的支持下,辛勤又自我放逐地完成了第一次給大老闆們的演示⋯⋯



默默點了份冷盤為自己鼓掌⋯⋯小小咖不容易ヽ(●´∀`●)ノ 處身於友善又聰明的團隊裡,接下來會繼續努力~

最近一直發現/意會到一些簡單到不得了的事情:
被動

我以為太多東西已經處於很主動的狀態,但原來有更多的事情/心態/行為還是以被動的形式在發生。最近一周其實連續收到幾個不幸的消息,雖然不是直接跟我太密切的同事,可是還是非常受打擊,讓我再一次思考-人生真的太無常,並把"被動"聯想到一起。

我們真的握有每一分、每一刻,真的沒有太晚,只有選擇不做
想想有什麼值得高興的事情,想想最喜歡的人,努力去愛、努力用言語用行為大力去告訴他們-我好愛你們。'

如果工作佔掉生活大部分時間,讓它變成你喜歡的工作。
如果家人是你生活最重要的部分,每一次共處都放滿尊重和體諒。
沒有等待,每個人都活得累、有自己的壓力,正是這樣,每一個明天都充滿不確定,沒有人該承受誰的負面情緒,每個人都希望得到贊賞、得到陪伴。
盡力的-大力的-讓只有一次的一生,沒有遺憾的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