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 3! @ Bangkok, Thailand (Day 578)

兩周又過去了,時間過得太充實-犯著拖延症的熬到了deadline的最後一個月,還有最後不到兩周的時間!加油衝刺啊!!經過這個項目,覺得自己拖延症真的有點嚴重,現在其實也還只完成了七成⋯⋯還差兩成內容和最後校對,校對估計要用上更多的時間⋯⋯總是想著,這種事情需要靈感啦、然後就寵著自己東拖一下西拖一下⋯⋯然後又想著,那時候畫展的17幅畫也是最後拼出來啦,肯定可以的。

是可以啦⋯⋯只是其實機會真的蠻難得的,畢竟第一次的嘗試,希望能夠交出最好的水準。過程中還是很搖擺和不夠信心,覺得怎麼就能給大家分享心得呢,不過想了想,一切還是供需,只要找到適合的需求方就好了。我有信心,比很多真瞎扯淡的有思想、有內容。

新工作這樣三周就過去了⋯⋯一方面覺得非常充實,另一方面覺得要學習的太多。深深感受到自己果然是嫩,需要進度的地方太多,光有想法還需要落實,太好的學習和練習的機會。特別是在優秀和友善的團隊了,一定要好好把握時機和一切,化身種子吸收一切養份、茁
壯成長!

感謝自己蠻努力,其實還可以努力很多。今天突然想,說實話、怎麼樣才會開心呢。我想著,其實現在的每一刻,我都覺得好幸福。當然我知道更大的幸福來源會是什麼,就是利用獨特的才能作出明顯的貢獻和好的改變,而在學習和實行的路上的每一步也很幸福。

更努力一點,好好加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Movie Day @ Canning Vale \ Bull Creek \ Southlands, Perth (Day 277)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