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blessed ❤️ @ Bangkok, Thailand (Day 567)

So blessed ❤️

第一周新工作順利過渡-一方面是暖心的老公又飛來了一周陪伴我渡過緊張的第一周,另一方面是看似悠閒自由的工作滿滿都是挑戰性和發揮的空間。充分感受到又一次挑戰舒適區,一切都不會在一開始就一百分,可是就如老公和這邊的好朋友鼓勵般-沒什麼會輸掉的,直接加油吧(,,・ω・,,) 真的覺得自己太幸運,要惜福,接下來既要加油、也要保持平靜的應對和學習心態!

感謝最好的老公(*´∀`)~♥

PS-上圖為在家附近、早聞說很多人推薦的餐廳EatMe,果然好吃!推薦!包含上次周年慶,最近吃了好多餐廳,要找天補寫一篇泰餐日誌!

又一家超好吃的店-日式烤串,吃飽喝完再來個清酒套餐,跟老公就是這樣玩( ͡° ͜ʖ ͡°)

polu恤衫加東南亞風寬褲到底是!?是因為去了-大!皇!宮!了啦~我來了曼谷一年半都還沒去過的大皇宮,發現一直都沒有去過觀光,終於還是去了打卡了哼哼!

其中也是惟一一幢融合了西化建造特色的皇宮

還是很美的皇宮!非常的金光閃閃唷

一列可愛的"守護(?)"們圍著渡金塔

最後不少得的當然是Shuo's Kitchen美食~燈光昏暗沒有拍好,可是吃過了米芝蓮也好、推薦泰餐也好,沒有一家比這家最好吃!

不是用說的,只有這家能總是讓我吃光光還舔盤子就是事實。可惜,暫不招待外賓,我本人也只能季節性享用,哪到你們!哈哈哈哈!

就這樣,非常充實的渡過了第一周,也是2018年最後一個季度,事情很有趣,這樣的機會已經非常難得了,跟很優秀的人共事、了解著從不知道的東西。沒有什麼會輸的,好好加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