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 surprise♥ @ Beijing, China (Day 545)

突然一個周末又溜回去北京,這應該是最短的一次⋯⋯來回十個小時,逗留不到48小時⋯⋯不過原本回去是為公事,結果卻被最好的老公帶來的驚喜充電得滿滿的(*´∀`)~♥

首先來說一下原來回去的正題吧!跟朋友合作的項目,首次聚首在北京,還很fancy的約在酒店開會。

到了場地看著才發現,景觀裡的不就是故宮嗎!?

對,就是如此的有逼格,看著故宮開會。

第一次聚首的團隊,早上五點到的飛機,硬撐著也完成的會議,還算不錯吧!

結果就在完成會議跟老公按說好的去老地方晚飯的時候,一進店⋯⋯

居然是如此的佈置!還有我們的朋友們都笑意盈盈的等待著我們!原來是老公安排的周年驚喜⋯⋯又驚喜又心虛⋯⋯真的沒有想過周年驚喜還會有派對⋯⋯而且只是回來一個晚上還特意為我安排了這麼多,自己卻滿腦子都是工作的事情⋯⋯真的⋯⋯(´;ω;`)太太太太感謝

感謝大家!非常好的老闆朋友為我們準備的一切,所有出席的朋友們,當然還有最最最最好的老公,感受到滿滿的愛⋯⋯

很久沒有大喝,本來很睏,如此感動,結果跟大家過了很盡興的一個晚上♥

隔天醒來老公又準備了我的最愛♥ 吃完沒多久又要離開了,真是來也匆匆。

老公新搬進的地方還不錯呢!

短短十來個小時,覺得真的很感動,給我滿滿的打足氣!回來繼續努力面對挑戰♥一切都會好的,一切都是好的,感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