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潛行 @ Bangkok, Thailand (Day 529)

又新一個月了呢!2018倒數第四個月-加油加油!
幾周來補寫了兩篇柬埔寨,還有做了很多事情,心情還是很不錯的😜


可愛的小朋友帶同遠在加拿大的弟弟來個東南亞之旅,途經曼谷愉快的暢聊了整個晚上,隔天就是久違的宿醉⋯⋯弟弟好乖,每次跟小朋友聊天也總有得著,說是小朋友,其實還是很成熟的(^_っ^)總是帶給我很多意見和知識

另一晚跟一家六口到泰國玩的堂姐晚飯!在香港廣州一直相遇不上,終於有機會一見,見面才發現很久沒有見過伯娘、姪子女呢!都也大學中學了,覺得自己真的不應該總裝小,旁人可能都覺得很噁心沒有直說థ౪థ

另一個很愉快的晚上,跟朋友不一樣的聊天內容,可是和跟成長過程裡都在的親人們相處,就讓我覺得很安心、親切,和幸福 (*’u’*) 看著姐姐幸福的一家也感覺到滿滿的幸福。

久未跟台灣同事們聚餐,來了久仰大名的點心餐廳-紅包。本來沒什麼期待,結果超!好!吃!完全是利苑水平,而且吃了兩輪一桌才人均一百港幣左右,真的要變食堂的感覺!


除了吃吃吃,就是認真工作的時候啦!帶著莫大壓力撐了兩周完全第一場的工作坊,效果未盡人意,可是這就是進步的空間!把握調整的機會。另外也做了一次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做、能做的事情-給四十來個人做分享⋯⋯真的,流淚感謝老闆給予嘗試的機會和空間,感謝又友好又能幹的團隊,給予很多鼓勵、支持。


工作日常,最近一個月的工作時間應該比過去一年都多,不過其實這才是我想要和喜歡的生活。希望能繼續容納我緩慢的成長和進步,因為最近很多新的嘗試都太有挑戰性和意義!不管什麼是結果、結果在哪裡,一直努力的這個路上,已經讓我覺得興奮又感恩。

因為工作關係,最近學會了(一直都很會)好好獎勵自己,比如發現了Central World裡七樓的這家Farm Design的紫薯沙冰就超!好!喝!

繼續做自己,繼續發現問題,繼續解決問題。感謝一切。最後分享一下最近得出的感悟:

首先,你要知道世界並不完美。

然後,你要接受世界並不完美。

再來,你要知道自己也不完美。

最後,你要接受自己也不完美。

明白了這四點,做到了,幸福感就永遠常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