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01天在泰國!@ Bangkok, Thailand (Day 501)

哇哇哇,在泰國的日子居然已經第五百天了呢!也不知道是怎麼樣一個感受,該說-各方面都也百感交集吧。不在身邊的家人,恭候多年的小生命終於降臨到哥哥嫂子家裡,卻只能一直通過照片和影片看著段落式的成長。每次一看,都覺得長大了好多。當然還有縱然依然非常精神可愛,卻還是慢慢老邁的爸爸媽媽。看到他們遊玩的照片,每次回家共處的時刻,都覺得,錯過了很多。可愛的好友閏蜜們,生活各自多姿多彩卻依然用不一樣的方法保持聯繫,每次見面都一樣親切。對於閨蜜閨女的成長也是,可愛的時刻都一一錯過了。


今天一如最近的周末在找附近的好咖啡店工作,發現這樣比在家有效率多。於是找到了這家Rocket,一進門,原來就是2013年跟閨蜜來泰國玩去過的咖啡店。我偶爾也會有想,當時去過的地方,為什麼這一年多都沒見過類似的街道或店鋪,結果今天終於找到一處了。在店裡,深深的感慨,5年前,肯定沒有想過會是這樣的形式再次來訪這個地方。所有狀況都改變了,幸好我們仨的感情依舊❤️感恩

感謝一年後再次來訪的好友,雖然只是路過曼谷的短短兩天,再忙再累也很感動。著實需要傾訴,其實最開心的可能是被探訪的我哈哈。每次見面都有不同的話題內容,可是每次都有心靈上的交流和新想法。期待下次相見,彼此又成長一點,又有新的角度討論新事物和感受。


因為好友來訪,讓我心血來潮在家把這邊收到過的卡片都翻起細看。特別是這幾年獨自生活和各處遇到不同的人讓我感受更深,能夠有這樣一群朋友,沒有在身邊,還偶爾用心的為你寫下一字一句,我真的太幸福了。感謝真挈的好友們總時常提醒到我,生命裡其中重要的意義。

有時候我在想,到底錯過了以上一切,換來手上和身邊的東西有什麼價值和意義。感謝所有家人和朋友,都不問條件和原因地默默支持我做的每個決定。沒有你們,我也沒有力量和勇氣去做任何事情。能夠如此幸福,我覺得自己已非常富有,沒有比這些更有價值 。


近一個多月真的太忙,接下來幾個月相信也是,期間的遊玩感覺已力不從心,更多想的是把時間省下來做事情。雖然看似來好像總是一直去玩,不過希望努力的一切會看到成果,當然過程中已一直在學習等同收獲。


2018,繼續加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