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erence + BarCamp @ Gdynia, Poland (Day 408)

接下來這篇就是第二天的一連九場的全天演講!

DAY 2 - CONFERENCE DAY

從早上八點多到下午五點,一連九場由十位不同背景的嘉賓為我們帶來不同角度、不同主題的設計相關演講。中途就只有三場休息時間,一下有了回到校園的感覺,不過不同的是沒有想犯睏或離開,相反全天精神太集中下來,真的會很累⋯⋯雖然跟不同的人聊天的時候,很多設計師的反饋都是希望演講內容能有更多乾貨,現場很多內容都是跟高層次或前期思考要注意的事情,不過我倒覺得也很有意思,因為某程度上反映了歐美設計社區關心或談論的議題都是些什麼。
演講會場-有點像大學的演講廳,裝飾和會場VI著實做得還不錯。圖中是其中一位從演講到內容都比較出色的演講嘉賓,提到很多不錯的設計思考要點。

午飯時間-每趟休息或午飯都是大家交流的時間,雖然不習慣這種場合,算是第一次獨個在這種場合,對比中國論壇各玩各的,外國很喜歡這種隨意互動。對某程度內向的我來說總算勉強過去了哈哈

繼續一連串的密集式分享,到最後可能還是低血糖害的要跑出去找吃的墊肚子,還好場地有很好吃的pancake!一連狂吃了兩個哈哈

結束了回到鎮裡,時差關係再加上用神了一整天,很想睡覺⋯⋯可是很神奇的舉辦方安排了第二天的晚上來個after party⋯⋯畢竟沒去過,於是千方百計讓自己撐到晚上⋉(● ∸ ●)⋊ 找到了一家在民宿附近的餐廳

隨意點了份海鮮-因為狂吞了兩份pancake後沒有很餓。但結果這份海鮮灰~常好吃足料還很便宜!!才一百塊左右!!沒有很餓的情況下也舔盤子了⋯⋯

邊做回顧筆記邊吃完也才六點多七點,派對要到九點才開始。不能回家、因為一回就會睡著的情況下又找了一家酒吧。很神奇地給我找到了一家隱藏酒吧-雖然是在谷歌地圖裡標記著的⋯⋯

酒吧位於地下,門被封住,要按門鈴待人迎接才能進入。進去了除了應門的人沒有其他人,裡面都是這種血色的畫面,我現在描述起來覺得自己當時怎麼沒有害怕哈哈哈。可能因為應門的人很親切啦。他們說一般這種日長時間要到晚上十點多才開始有人,之前也因為被投訴之類的才改成這種封閉形式。

超級帥的調酒師,另外應門的也很帥。而且都超nice的一直輪流跟我聊天⋯⋯他們說因為過門都是客的意思,還好後來終於有別的客人就沒那麼尷尬(́◉◞౪◟◉‵) 不過調了兩杯酒都很好喝呢

他們介紹說這家店的店主把店內弄成都是波蘭相關歷史的佈置,每一幅畫或裝飾都有來頭的呢

拍不出來,坐下來細看是很有意思的店。突然坐在這樣一家店裡喝酒,真神奇呢

終於等到差不多時間就往派對走去,派對就在海灘旁邊,晚上八、九點的海灘邊上是如此景色,日照時間真太長了,好奇妙。大家也聚在海灘上,很不錯的聚會地點呢,本地人的生活就這麼簡單寫意。

會場安排的酒吧

就這樣跟幾個設計師和產品經理聊了一個晚上,還去了二樓的露天區邊喝邊聊,還是覺得太神奇。不過不管多希望珍惜奇妙的時光還是撐不下去,到了十點多十一點他們興致剛起我就回去了⋯⋯畢竟隔天又要早上八點九點開始,我不知道他們怎麼樣,反正我需要休息⋯⋯⋯⋯⋯⋯太弱了==

Anyway,很有收獲的白天,非常有趣的晚上(●´ω`●)ゞ
最後再來分享最後一天、第三天的BarCamp!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曼谷近郊歐洲小鎮-Chocolate ville @ Ram Inthra, Bangkok (Day 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