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change @ Bangkok (Day 388)

又一陣子⋯⋯標題的big change的內容都已經換畫了⋯⋯最近有點累,事情有點多。快速用圖帶過一下碎片生活好了:

又一晚在韓國城的晚餐,我們設計師人還真多

感恩有機會一嚐台式家常菜!太美味和幸福了了了了!!

沒有拍得很好⋯⋯同事遷居暖房派對,第一次到訪Ari區,沿路經過的餐廳和咖啡館感覺還真不錯呢!有機會可以去坐坐(總這樣說都很難真的找時間去⋯⋯)

發現一家新川茶館!就在家的附近!

店裡裝潢中式而別緻

店裡滿是聽說是老闆朋友畫的壁畫,濃濃的中國風味

麻辣鍋!!!店裡主打就兩款鍋-海鮮或肉,都把各種食材拼好成套餐,直接選大或小就好了,非常方便。他們家做的是正宗四川辣,所以點微辣就正好酸爽又好吃~推薦!

最近Central world新裝修好的Starbucks!是目前世界第二大店呢!裝潢非常漂亮!

有別於以前的風格,看來星巴克重新定立了設計新方向,用料和感覺都充滿曲線和空間感,而且店裡還穿插了很多獨具一格跟咖啡製作過程相關的壁畫

店裡顏色和圖案都配搭得而,桌椅和區域也分佈得很舒適的感覺

除了裝潢,星巴克新推出draft咖啡和茶!太跟得上時代了

終於有機會到公司樓下新開張的gin hay一嚐,原來是greyhound旗下以路邊美食為菜色的餐廳。店裡有各種泰式特色小吃,沒有了路邊的髒亂和熱騰騰,依然可以嚐到從串燒到火鍋的路邊美食,還有各種酒!還不錯了呢,重點是聊了一路,開心。

也不知道為什麼組成的午飯伴侶-卻也很好玩的組合(*´∀`)~♥

最近肯定是思考疲憊了,或就因為不止是最近才疲憊。想太多了,想得太用力了,結果一時間什麼都很吸引、同時什麼都背負很深遠後果。這就是overthinking leads to sadness的意義吧。從另一角度來說,從以前什麼都不計後果的射手女生如我到現在對選擇相對謹慎的衡量,也算一種改變。

最近聊了幾圈,一方面確實從對話得到思想上的突破,一方面感恩還是有很多可以聊天的人在身邊。生活不容易,成功更不容易。容易的話,就沒有突出了。越是不容易,越多不可見變數,才越有挑戰性,才越讓有能的人跨越而成就。

累。想要好好休息一下。卻好像一直都在休息,卻總也好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曼谷近郊歐洲小鎮-Chocolate ville @ Ram Inthra, Bangkok (Day 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