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近郊歐洲小鎮-Chocolate ville @ Ram Inthra, Bangkok (Day 370)

今天來給大家介紹翟道翟市場、大皇宮、火車夜市、水上市場和鐵道市場以外的一個曼谷景點-巧克力村(然而跟巧克力一點關係都沒有)!以前有聽朋友說過,終於第一次前往去看看,感覺非常不錯!總體來說很值得一去呢~

首先!怎麼去呢,很簡單!坐計程車-不是隨便講,地點確實有點偏遠,從BTS Ekkamai站坐計程車向西北開大概40分鐘才會到。沿路也有經過一些看起來很好玩的市集或大
商場,不過沒法溝通只能往說好的地點直奔⋯⋯

到達會先看到這樣一排很好開的小屋子,也有不少人在閒逛拍照,主要是團體遊客居多。

好可愛的歐式屋子們,都很乾淨漂亮

走進去一路都是很好的景色,場內各種建築像是燈塔、路燈和牌子都充滿歐式風情,還帶河水穿越整個場地,一切顯得十分休憩惟美

當我正為美景驚嘆大已的時候,發現場內居然還有很多鴨子和雞!我本來還以為是擺設,原來是活生生的自由在場內走來走去或是游泳呢!

場地說大不大、說小不小,設有河流和小橋穿插於各種屋子之間,整個園區設計得既別緻又非常讓人舒服放鬆,很贊!

通往另一邊的小橋

處處都是取景點啊!

更多的屋子

場內也有不少擺設作裝飾


其實這個園區的核心是餐廳,所以園區散佈很多桌椅,遊客逛著隨時也可以坐下用餐

餐廳也沒法打電話預定,到了現場也不能預定,只能坐滿的話在一邊等。不過現場的桌椅還真蠻多的,而且很多團體客傍晚前就會離開,所以當天是周六的晚上人也沒有很多,整晚也沒有坐滿

放眼過去都是桌椅

也有在橋上的餐區,配上拱橋上面的掛盤盆栽,看起來美美的


在一角還放置了幾艘小艇,不曉得是不是有坐船遊覽一圈的服務,當天只看到小艇都是停泊在一角的

逛了一圈終於拍完照,驚嘆一輪也餓了。餐廳的菜色還蠻豐富,從西餐到泰菜一應俱全,居然還有德國豬手!再配德國解啤,贊!

邊吃還時不時有鴨子們很迷茫的在腳邊走來走去(,,・ω・,,)

剛剛說的綠植拱門在天色漸暗時亮起燈格外好看噢

品嚐著美食、聊聊天,看著天色從亮轉暗,場地的燈紛紛亮起,加上黃昏傍晚天空的顏色特別好看,真心覺得好幸福

飲飽食醉再走一圈,總算把白天晚上的景色都看到了(*´∀`)~♥其實白天和晚上都可以走上燈塔看看風景,景色非常不錯!

4點從Ekkamai出發,到達後休閒地逛和吃飯聊天,到9點多回程到Ekkamai坐BTS剛剛好,完美的行程!想不到距離曼谷40分鐘的路程有如此寫意的小鎮,雖然明顯是人工打造的景點,不過完成得像國內仿外國建築般沒有特別的生硬,整體看著很美讓人很舒適的感覺。值得推薦的景點!不過因為景區本身沒有很大,也沒有很多實際的東西看,所以建議預算幾個小時到半天就非常足夠了。提早在傍晚前到的話最完美,可以看到白天和晚上兩種不一樣的美。

果然曼谷還是很多好地方(*’v’*)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