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慶 🎉 @ Bangkok (Day 365)

( ´•̥ו̥` ) 我在曼谷生活一年了呢!!!!!!


翻到第一遍在曼谷的網誌就是去年5月1號寫的,可能中途脫稿算數算錯了,今天變成了第362,可是不管了!就是365!!!!居然😢😢😢😢😢😢😢撐過來了⋯⋯好感觸⋯⋯⋯⋯

真的感覺一切太神奇了⋯⋯雖然365天裡可能有1/5都沒有在曼谷哈哈,可還是一年了。滿一年可以賜予我一個回顧的機會,縱然在這個網誌裡大多時候我都在回顧或感悟,不過就讓我來個對這一年的official review吧!

工作


遇到很多很棒的人,遇到很多全新的事物-像是互聯網大公司工作流程、架構;產品部門具體運作;各種具備文武奇才的設計師們等。也學到了設計以外很重要的東西,比如溝通,很多顯而己見的事物和知識其實還有更多在等著被練習到熟練、到精通。感謝很多很厲害的人願意跟我交流和分享,讓我能學到很多各方面的東西;也感謝這個地方,給予我這個機會認識不同的人,和做不同的事情。

生活


真的是太喜歡曼谷⋯⋯決定因素還是低物價高享受,像現在的住所、到處嚐不完的吃喝玩樂,而且很有來自世界各地認識不完的酷人們。這邊節奏沒有大家口中的慢,畢竟我生活的是市中心區域,曼谷也早已脫離泰國傳統生活、變成國際大都市,所以節奏不會慢到哪去。每天每處都有很多有趣的事情在發生。

惟一(或該說惟二)不喜歡的就是真的太塞車淹水,真的是⋯⋯塞車不會影響到我的日常,可是遇上下雨就完全影響到一個極點⋯⋯重點是雨季不是一兩個月,是半年⋯⋯

Anyways, 這一年過得非常充實,在投入新工作的同時,跟老公和家人朋友們來了個外地婚禮,也因為公司的好文化哈哈哈-一年內先後去了香港3次、北京4次、新加坡、杜拜和越南;還有三次國內遊大城、象島和沙美島⋯⋯感覺不就一月一遊嘛(☉д⊙) 酸爽。

接著

誰都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早些年,有流行做人生規劃,三年、五年或十年,想起在澳洲生活的時間,大家很喜歡的一句:計劃趕不上變化。我覺得我無法也不會做具體細化的規劃,但我在了解和討好自己的路上,在這個方向底下會對選擇做長和短期的預測和判斷,不管怎麼走,我會了解更多的自己,會更舒服的討好和成就自己,並享受每個當下。


總括:I ♥️ BKK & Carpe diem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