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fun fun @ Bangkok (Day 356)

泰國新年回來、我們設計部門的零食桌--一下炸滿來自世界各地的零食😋 觀乎還是來自日本的零食最吸引,新年期間最多同事前往的也是日本噢!雖然日本近年經濟一直疲弱,但是旅遊方面還是很厲害,獨特的文化源源不絕的吸引世界各地遊客蜂擁而至。

Raffaele Bertolini


然後在曼谷認識美膩年輕的香港媽媽介紹下一起去聽音樂會(*‘ v`*) 原來意大利領事館在不同國家都有舉辦這樣的免費演出,聽媽媽說每次演出的內容都不一樣,像這次就是單簧管和鋼琴的演奏。

雖然是免費的演出,還是要事先訂票。稍為提前到達簽到後,發現居然還有很多比薩和白酒!雖說是餐飲公司借勢宣傳的贊助,作為免費活動這種服務也太誇張了-而且好吃⋯⋯

正式演出-有點被一開始的當代音樂嚇到⋯⋯想說,好吧,果然我是一介武夫,沒有欣賞音樂的造詣。還好MC有出來搞氣氛說:大家居然還在!然後就開始其他風格的演奏。而且不得不說,光單簧管和加上鋼琴的那個效果真是差天共地!而且就兩種樂器演奏起來已經有電影配樂的即視感,太美好(〒︿〒)

欣賞完音樂就跟媽媽到一旁的商場找家餐廳治治肚子,隨意的聊天也很開心呢

Cat girls trip @ Koh Samet

從北京回來馬不停蹄的趕場⋯⋯同一個周末就是跟新認識的朋友們一口答應的沙美島之遊,當然本來也是很興奮的要跟新朋友去玩,只是出發前一夜(或該說出發前幾個小時)由於友人到訪-又喝掛了⋯⋯萬般糾結要不要爽約,雖然我從前幾年已經漸漸立心改過自身(從學生時代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可不是一般的飛機王ლ(́◕◞౪◟◕‵ლ) 不!過!今時不同往日!!)好啦,還是有蠢蠢欲動想爽約,結果果真調錯鬧鐘晚起床、發出信息要放棄的時候,收到朋友非常鼓勵的說:沒關係!現在拿包就上車來!!

我就在3分鐘之內非常hustling的拿包上車了⋯⋯⋯⋯

然後就開始了很relaxing的一個旅程ヾ(;゚;Д;゚;)ノ゙

從曼谷出發到踏在這片沙灘上大概用時4個小時,3個小時在車上然後換乘船,島上再坐車到這邊走路到旅館去。上次來沙美島是去年3月的事情,那時獨自來而且是在西邊玩,所以這次來東邊感覺完全不一樣噢。

聽朋友們說東邊這一個長長的海灘沿岸還是有分不同的區域,像更往北的地方盡是中國遊客,所以他們都盡量避開而往南。像這個海灘就是從旅館往南走經過的第二個海灘,人非常少,也有一些餐廳。

再往南走會走過這些石路,形狀奇特,就像是石質公園一樣,在碧藍的海岸和藍天下顯得好美呢

海灘邊上的奇特石像們

整個旅程大多時間非常隨意,吃吃東西,按個摩,躺在人煙罕至的海灘上,置身於海中,曬曬太陽。非・常・的・舒・服。

到了傍晚,太陽徐徐落下,也就自然的happy hour ( • ̀ω•́ ) 

喝完就在旅館海灘餐廳吃海鮮BBQ晚餐~人還是蠻多的呢!看過去整個沿岸其他餐廳也同樣熱鬧,不少更有小島獨有的火舞表演。

晚飯過後?當然是去夜店!!

跟著熟路的朋友們直接來到NAGA Bar,貌似沙美島上最好玩的直吧就這家。


進店看大家手上臉上都畫滿不同螢光的畫,原來似乎是島上特色,到處都能拿到畫筆和顏料,就畫咯( ・ิω・ิ)

合影-其實沒有很醉,主要是宿醉下不能喝太多⋯⋯不過我很喜歡這個夜店的設計是店裡主要分兩個部分,一個是帶篷的舞池加調酒吧,另一邊是露天的桌椅區,桌椅都是讓人非常放鬆的設計,所以就可以一時去舞池跳舞、一時到這邊坐或躺下來,聽著音樂,在星空下跟朋友聊聊天,非常贊!

螢光畫和飲料還是蠻炫酷的


隔天再曬曬日光浴和吃個午餐就回程啦~

雖然去程和回程都有身體上的不適,不過整個旅程可是二百分的贊-贊在一切是那麼的隨意、漫無目的,或目的就在於與同行人享受當下,不需要跑行程、不需要拍照、不會一直看手機。第一次跟全外國朋友們去旅遊,感覺太好了ᕕ ( ᐛ ) ᕗ

本來最近有很多煩心的事情,心情也一直非常抑鬱和壓抑,沒想到強迫心身都很累的自己去了這趟旅程,整個旅程該說什麼都沒做,但在大自然底下,好像就治癒了。謝謝朋友們,特別是非常正面又善良的美女的鼓勵和幫助,還有感謝自然的力量。

Look! Small friend is here!


哈哈!最可愛的小朋友來曼谷咯!雖然時間錯開不能一直一起去玩,至少還是有兩晚見面的時間,當然也有好好聊天的時間。然後還跟他的朋友見面玩了一宵-也就是我宿醉的源頭⋯⋯

每次看到小朋友都會很開心,他也總是非常的有活力和感染力。雖然很多時候他很有活力的舉止會讓我們為他取名小朋友,但隨著時間過去還有愛情的魔力,看到他對未來的計劃和聊天到細節處的交流,還是有很大成熟和可靠面向的呢。

短短的見面本身也已經很開心,更受到了鼓勵,謝謝,祝幸福(♡˙︶˙♡)

NHA photo/video shooting day

前情提要-放假回來後其中一個大project就是⋯⋯影片拍攝,由於公司關係不便透露太多,不過作為員工的話就是參與了拍攝的部分很好玩咯( ՞ټ՞)

拍攝場地是一個曼谷市內的公寓,雖然空置已久但還是有夠豪華的。像圖中居然有迷你酒吧!這輛車酒吧還會亮燈!

飯廳設計也是非常美美噠

開放式廚房也很漂亮!寬敞的廚房空間,後面的位置還有U型的沙發和桌子⋯⋯這個設計感覺現場30個人同時吃飯都夠了。

臨近日落的景觀

日落的火燒雲,現場看更是美麗,大家都紛紛拿出手機留影

拍攝細節不便透露,在此奉上一張與同事的逗比花絮哈哈哈

雖然很多時候事情都跟想像中不一樣,但慢慢和團隊還是會建立感情,也希望我們會找到方向,一起並肩做得更好ε(*´・∀・`)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曼谷近郊歐洲小鎮-Chocolate ville @ Ram Inthra, Bangkok (Day 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