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week! @ Surawong, Bangkok (Day 210)

又來曼谷生活事記:

港人聚會

繼參與射擊活動後對這社群感覺良好,於是再次參加活動~這次的是晚上飯局,下班坐BTS到Nana BTS走不到十分鐘就到達地點InVite Wine & Cocktail bar,現在都對版主信心滿滿、對其選的聚會地點亦然。

這次的聚會在酒吧的二樓,二樓剛好放下大概四張桌子,剛好是一個小型聚會的大小。驚訝地發現六點半開始的活動,我大概六點半到達人已基本到齊,本來想這種下班後的活動大家都會六到八點陸續到之類,結果大家神守時,到達直接找一桌坐下點酒聊天~

除了認識了更多在泰香港人,也得悉這個臉書群原來才建立了五、六個月!難怪大家也在為突破三百人感到興奮,還有熱烈組織活動的幹勁。當有人問到版主Chelsea成立這個群組的目的-就是沒有特別,只是想看看有幾個在泰國的香港人,當初還說如果有十個組員就約出來,結果慢慢開始發現越來越多的人。

特別喜歡簡單沒有目的的初衷,而且很感動的覺得科技便捷帶來的遠不止互相點贊、發佈關注日復日的日常生活點滴,這才是其中一個真正的從線上互聯網發達受惠到線下真實世界的渠道,等同把科技優勢變現,讓我們真實孤身在異地生活的一個個人有了一個全新的人際網絡。

又想多了,回到今晚的大合照--還有很多人沒認識到呢~之後再見!

公司季度匯報大會-2017Q3 Town Hall



每一季度的公司匯報大會又來了!第一次完全忘記,到公司上班打開日曆才發現。這就第三次第三次參加了呢,感受全然不一樣。

嗯。還是說回工作以外的生活吧~數一數,短短來泰六個月以來,已經有:淵淵、Kammy、爸媽、老公、Joey來過我家住,感覺都可以變BnB了哈哈,然後就是---

歡迎第七位客人-Muri小姐👏👏👏



非常可愛的貓咪,好大一隻!由於美國同事回美過聖誕新年,所以Muri貓貓需要在泰留宿,先是我照顧兩周、然後轉給泰國同事照顧兩周。Muri剛到的時候還是一般貓咪那樣躲沙發底下躲了半天,終於出來後-

就變成了超級黏人的狗⋯⋯真的是!拿她没轍⋯⋯各種求撫摸、直接把我扑倒,加上一聲不響的個性非常可愛~不過整體還是會有點害怕,就是慢熱悶骚的小傢伙!

太久沒有跟長毛喵星人玩的後果⋯⋯

家裡有貓咪還是很開心噠!想包包!!



自己-繼續努力創作


除了上班,生活日程還是安排得非常的滿檔-看書、學泰語、寫網誌、還有畫畫!時間完全不夠用,幸福的是這個家非常的舒服,可以各種創作~給大家看看最新畫的嘿嘿


有興趣關注簡書上不定期手繪創作:http://www.jianshu.com/u/5c4c16b64dc2

另外適逢機會有一個新嘗試,會活用工作閒暇時間努力👍 

最後-祝自己生日快樂


感謝組長又成功挑選了很好吃的蛋糕~

還有公司同事的心意卡~看著大家的一字一句還是會會心微笑。或許有一天我們很多日常生活的場景會充滿著電子科技,但手制的東西帶來的情感意義電子永遠也取代不了。

又過一個年頭,加上差不多2017總結,今年蠻大的變化和做了不少的事情,也有了很多的新啟發和想法,總括是非常有意義的一年。距奔三越來越近,感覺不一定要以三為界線、或固定時間有戲劇性的事情發生,改變和進步本來就是在日常緩慢地發生。每天都很重要,每年都應該很精彩而有意義才是。

最後-感謝老公的驚喜-過來陪我過生日三天四夜!
這些時間突然多感受,有一天,當我們團聚再次一起生活,一定要把一切記錄下來。
那,我就過生日去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Movie Day @ Canning Vale \ Bull Creek \ Southlands, Perth (Day 277)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