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out finally!! @ Chitlom, Bangkok (Day 115)

中午突然很想吃pasta,自己到處走看到Central world七樓有家店Ribs & Wings的菜單有pasta,看起來好吃價格又合理,直接進去~看店名和菜單應該是雞翅什麼的比較有名,可是我是為了pasta來的啊!

然後看到同一頁有看起來又是非常特別又好吃的飯!馬上就捨棄pasta點了一份-墨西哥辣豬肉飯

看!!整個都是醬汁,是不是很特別!飯都完全被淹沒了!事實上也是非常的好吃~裡面都是辣豬肉碎,拌著生雞蛋和醬汁,非常贊~下次要再來嚐別的!

吃完飯就去商場逛逛,因為很想買個小背包上班方便用,好的是公司附近要什麼店都有。不用逛多久就在forever 21買了一個才THB790的包包~回公司繼續工作!


每天都在床上為起床掙扎,今天終於痛下決心,早早的到達公司,期待的當然是準點下班!回家健身去~果然健康出汗就是爽!

畢竟還有不到一個月的婚禮,感覺自己也沒有半點在準備,所以跟自己說-不能再這樣!如果老用"一輩子只有一次喔"這句來買東西或套餐什麼的,那就把這句套到健身和健康飲食上啊!!嗝---不好意思,剛喝的啤酒。

感覺早起、然後到公司從有效率的上午開始一路到下午、準點下班回家愛幹嘛幹嘛,真的是感覺很好、時間一下活用起來的呢!要加油繼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Movie Day @ Canning Vale \ Bull Creek \ Southlands, Perth (Day 277)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