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ASHII spa @ Chitlom \ Asoke, Bangkok (Day 108)

五天時間過得異常充實,人生路就是神妙的離離合合,捨不得也要回到各自路上打拼。不過所謂離合其實遠不止物理上的離合,精神上的離合遠比實際重要,兩者也沒有半點關係。說回五天旅程的最後一天吧!中午雯來一起午膳,約在文青必到的空中書店,也就是上周跟Brady來過、在Central Embassy六樓的Open House。在商場會合看了下餐廳列表,選了家意大利餐廳就直接奔過去咯!

Peppina
就在上次吃的RICO旁邊,中午時間人也不少,基本店裡都坐滿了。原來露台區域還有室外的餐區,可是由於下雨的關係今天就沒有開放。

一如Open house裡的調性,都非常有個性和格調呢。服務員的態度也很好~我們就點了意面比薩各一份分來吃,還有兩杯飲料。果汁梳打飲料忘拍照可是好看也好喝的喲!

Baked Pasta with Cheese and Spicy Salami

烤芝士圈圈意面配沙拉米香腸,之所以叫圈圈意面是因為我不知道那叫什麼東東,厚厚一塊的。整個味道調得很好吃~雖然濃郁的芝士味本應有點膩,可是吃著更感覺停不下來。剛端上來份量看著小小一盤,可是吃著本來容易飽腹呢~


Pizze Fritte (Deep fried pizzas) - Montanara Classica

第一次嚐的深炸比薩,端來居然是這麼好玩的形狀呢!三種口味的小比薩由烤得又鬆脆又脹卜卜的麵包再鋪上不同的料而成。三種口味已經不記得吃得什麼跟什麼,反正都很好吃啦~

一千兩銖不到兩個人,沒有RICO貴但是很好吃份量也剛好呢! 有機會可以再來!


再工作一下下(已完全忘了)然後又會合雯同學去~她先提前訂的據說很牛的Divana spa按摩,Asoke分店晚上七點半。幾天下來一直沒有時間準備離別禮物(哈哈對離別禮物),只能下班後會合前衝到Siam Paragon買,從下班到過去買完再坐車什麼的已經七點多,而且剛上BTS居然下起暴雨!真的是暴雨!要不要太及時⋯⋯

於是好不容易會合了我們得打電話把spa延到八點,再在Terminal 21裡先吃個飯。可能是下雨關係,商場裡人非常多⋯⋯一時感覺頭昏腦脹⋯⋯直接到五樓看找餐廳,可基本聽說好吃或吃過的都在排隊,這商場不要太熱鬧!稍微看一圈後覺得嚐一下看著還行的一家泰式料理-SanSab Restaurant


五天精彩的日子呼然而過,眨眼來到離泰前最後一頓~離別在即可是不捨之情在聊不完的話題前完全擠不出來😂 對不起不捨君你再忍忍,實在聊得停不下來,馬上、馬上換你登場😂


糾結不下礙於時間所限臨急進的SanSab餐廳,結果點的三道餐都驚喜地好吃!粉超細米粉-味道調很好,先驚豔倒再上圖中這道粉香菇,雖然它家的菜完全不擺盤,我形容為家裡少菜般直接端上來,可是就是好吃啊怎麼樣!

在菜單看到已覺得好吃的果然不失望炒morning glory空心菜,配上那個醬汁啊,好吃!

其實當時沒看到這家店叫什麼名字,後來上網查到名字還看到原來是泰國北方的菜,北方也叫Isan,感覺是第一次吃泰北菜呢,贊贊贊!

吃飽飽就往spa走出去,雖然還下著微雨,還好從Terminal 21走不到十分鐘、大概兩個街口就會看到Divana的招牌,從牌子走進去就是伴著小橋流水的前園!可惜下著雨無法拍照,但完全能感受格調和氣派!

服務生會帶領我們從前園走到大堂,一進去就是乾淨舒服的大堂

另外一則的大堂,同時大概可以招呼兩、三座客人按摩前或後的休憩時間

大堂陳列著它自家的各種香薰和護理用品

好按摩店必有的-上來先端杯飲料和毛巾擦擦在外面的汗水或熱氣

還是一直好奇,泰國各種按摩店和酒店都會端上類似又不一的飲料,可是總統一好喝得每次讓我一口乾掉,到底是什麼果汁還是花茶呢?待解⋯⋯⋯⋯反正不是來光喝的,服務生端完飲料會問及需要的是哪個套餐,本來我們想做的是兩個半小時的套餐,可是晚上雯還要收拾行李坐飛機,就做一個半小時先。我們選的是:Organic Spa A La Carte系列的Organic Spa Passionate - 180 mins / 3,950 Bht


選完套餐服務生會端上一盤非常異地風情的玩意,然後再挨個打開問我們需要哪種味道的磨砂油、鹽和香油⋯⋯好啦這些我真一竅不懂,形容得像煮菜一樣⋯⋯反正就是會在按摩期間用到的精油香薰,每個大概有五種味道讓你挨個選自己喜歡的這樣~

選完有人又帶領我們去另一個地方,一進去-那個豪華啊,好啦照片沒拍出豪華感,自己腦補一下。兩則還有沖身的地方,直視的是兩張按摩床,上面已放好剛剛選的精油香薰;再裡面的是兩個蓮花狀的泡浴盤,可惜我們的套餐沒有浸泡的時間。除此之外,一旁還有洗梳區,再有放滿花瓣的迷你泡盤先泡腳。一切都太華麗⋯⋯

剛剛選的東東都在這啦~一下按摩師就會把這些一個一個撻在我身上又推又揉~

正式開始按摩前的泡腳區~

一個半小時時間太快過去,按摩師傅就推推揉揉的,中間也被焗了個二十分鐘,然後繼續按的什麼,整個過程非常的享受和舒服!

按完出來又端一盤熱薑茶和新鮮香蕉菠蘿!要不要全套服務太好!好啦,整個感動到,手勢也超贊。雖然價格相對其他一般按摩或spa高一點點,但真心物有所值,重點是把價格拉到本來生活的水平比一比,再看一看這裡的環境、服務、質量⋯⋯說啊!!!你說啊!!!!

嗯,就這樣渡過了最後浪漫的一晚,打車回家作最後的收拾東西和送雯同學上車,作最後的道別。其實五天太匆忙,話都沒得及說完,一下又要分別。不過最深刻的感受,只有獨特關係的我倆會知道。上車後開車前最後一下不捨君終於有機場竄出來-好好道別,謝謝您。

一切又快又突然,等我慢慢回復平靜再把一切媚媚道來。
各自加油,路上再見,我的不親蜜真好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曼谷近郊歐洲小鎮-Chocolate ville @ Ram Inthra, Bangkok (Day 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