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sed! @ Chitlom \ Sala Daeng, Bangkok (Day 93)

相對比較忙碌的一天呢~而且有一個好消息!項目也有進展o(^^)o

日常的工作、會議和對話就是在混沌裡撥出和整理好自己的小空間,這就構成了我每天的日常。雲團太大,時間卻一直竄去,只能加急正視自己的位置和梳理然後最大化自己所得。三個月的感想,以上~

今天也是泰語課時間,其實學到的已經不少啦,就怪自己沒有好好覆習。不知不覺就剩下這周和下周的課,感覺除了基本的"要、不要;對、不對;(我家的位置)"其他都沒有應用太多,真的要好好溫習!


又來Daily Fix的健康餐,好吃~主要是從北京回來沒什麼胃口,神奇的是該曼谷遍地美食,大陸沒什麼好吃或不敢吃才對,可能我真的是北🍄 吧⋯⋯

回家前到超市買一下食物,好像這周末回來後都沒有去餐廳、酒吧的特別慾望,感覺自己在家寫簡單的或吃泡麵就好⋯⋯

可是看!超市也有不同的熟食可以自己配到盒子秤重買,像這樣才不到港幣40塊,而!且!這是分兩份的量了,今明的晚餐~味道也十分不錯!可惜遊客待的時間比較短,就沒辦法試超市裡的熟食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Movie Day @ Canning Vale \ Bull Creek \ Southlands, Perth (Day 277)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