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 Hotpot! @ Chitlom \ Siam, Bangkok (Day 96)

早!猜我們是什麼?

⋯⋯

牛-油-果!!!!泰產牛油果呢!我還沒試過,都是同事一股勁的買,因為非常的便宜,都是幾十泰銖一公斤什麼的,有同事直接買一箱幾個分這樣。聽他們說雖然外貌相差很多,裡面可是跟認識的牛油果先生是一樣的。下次買來試一下~

今天又是被天氣熱得沒有食慾的午飯時間,可是曼谷嘛⋯⋯就是午飯時間逛一小時正好這樣哈哈哈~今天就來到了Siam Square One地庫的大美妝店EVEANDBOY逛一圈!


上次跟淵淵經過被另一邊的衣服吸引忽略過去,今天就特地來認真看一下到底。幾乎佔半層的美妝店有幾次來的時候都在辦活動或推廣,有非常多的人排隊進來或買東西。今天由於是平日的中午時間,人流沒有特別多,可以慢慢看。店裡分左右兩邊,左邊是泰國本地品牌的產品,包括化妝、護膚、到身體護理的日用品、染髮劑和工具等都一應俱全;另一邊則是從大眾品牌到奢侈品都有的進口品牌的化妝護膚品和香水。東西可是非常的齊全,之前在MAJOLICA MAJORCA專櫃和曼谷日本藥妝店都沒有看到的眼線筆,這裡有了!價格沒有貴很多。女生們可以好好來逛一下喔!

稍微逛一下還有多的是時間,就從Square One出來往MBK方向悠閒的走。這就是周一拍影片的Center Point of Siam Square正門。感覺到處都是大商場呢~

突然看到正正在Center Point的對街有一個哪Siam BY-PASS的mini mall標誌,而且一直有不少人走進去,於是就走進去看看咯~

裡面還真的就是一個by-pass的商場,就是為路過而建的地方,商鋪也是投閒置散的幾家小店,反而走到另一端有幾家小吃店看起來還不錯。看到有家日式八爪魚丸感覺可以,就直接點餐,等待的時候再往旁邊排滿人的一家店看看。

這家就是人龍不斷的蛋糕店Siam Pandan,雖然一直有人排隊,可是店員手腳也非常的麻利,收錢包好蛋糕不用一分鐘。看到沒有很貴,也好像很厲害的樣子-我就排了哈哈~

THB40一盒好多個的斑蘭小蛋糕~還蠻好吃的呢!可惜吃了三、四個就飽了⋯⋯只好拿回公司給同事,原來聽泰國同事說這是本地滿有名的一家呢~Lucky!

吃完八爪魚就回公司去,沿途看到Siam Square One對出的巷子又有新主題-兩則擺滿動物相關的攤檔,有動物食物的、有應該是領養宣傳等,臨時舞台上還正在在狗狗比拼表演呢~

本來想回家連線看電影過周五,同事突然下班時一堆說去吃火鍋,想也不會弄很晚就去啦~在商場逛了好幾圈大家都猶豫不決,終於還是到了Central World七層最角落的MK Restaurant!終於能吃到呢~

火鍋店用安好於桌上的平板電腦作點餐叫店員和買單一切的操作,還蠻跟得上潮流的呢~第一次嚐的泰式火鍋,鍋底真的還好,都是基本的湯底(其實我現在想起來一直在香港不也這麼吃嘛⋯⋯在北京染成了真北🍄了⋯⋯)店裡就是沒有羊肉,基本豬牛雞都有大大盤的選項,除了蔬菜和肉,餐廳還有很多的熟食,包括燒味和點心⋯⋯不要問我為什麼,我也覺得很妙( ͡° ͜ʖ ͡°)

又是一頓歡快的晚餐~圖中的墨西哥美女可是人生第一頓火鍋呢~結果當她說:火鍋還是挺好吃的時候,我們發現她吃的是燒味⋯⋯⋯⋯⋯⋯⋯⋯⋯⋯

我們桌~吃吃吃、喝喝喝!這樣又一周,時間過的好快呢!
最後以奇特的姿態為一周作結~C'est la vi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Movie Day @ Canning Vale \ Bull Creek \ Southlands, Perth (Day 277)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