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Thai bot @ Chitlom, Bangkok (Day 102)

今天非常的忙碌,早上一直為下午的會議做準備,不消一會就到了最後一課泰語的課堂時間,感覺時間過的好快啊!36小時的泰語課就結束了,實在快得難以置信。要說學到的其實也蠻多而且很實用,只是自己一直沒有複習,接下來在報讀第二階段前先把已有的認真學習下來吧!絕對足夠日常生活上的基本溝通,像買菜、坐車、點餐很夠了,加油!

下課後和兩位同學一起請Nop老師吃頓飯,難得有本地人推薦的餐廳和點菜什麼的呢~老師推薦了一家已經帶過很多外國人嚐都贊好的餐廳-Taling Pling,原來就是之前自己就來過吃咖哩飯的那家!在老師跟侍應溝通下點了幾道很好吃的菜,比較有趣的是兩位印度同事各有蠻多不吃的食物,一位吃素、一位不吃豬牛⋯⋯老師也很貼心的挨道菜問,招呼外地人的技巧非常熟練呢!

點的烤雞塊和粉雞塊,還有蘑菇和木瓜沙拉,最後還來了一份芒果糯米飯一起分享~每道菜都好好吃!原來聽Nop老師說泰國本地人都習慣肉是切好的,大多數情況都不需要刀,所以泰國通用的餐具都是叉子配勺。

一輩子第一次的泰語課完成!非常開心遇到很專業的老師和兩位印度同學!不說不會知道,Nop老師已經快六十歲了呢!要不是她自己說我們都不會想到,畢竟看起來比較年輕,而且心態舉止都非常有活力。這也是老師的第一並惟一的工作,所以老師已經從事教學三十年了!非常的資深值得尊敬的一位老師,可真的是桃李滿門呢!

然後一天下來是滿滿的會議,雖然提案沒有很好地發揮並被轉化和接受,神奇地心情卻非常處之泰然,可能是因為氣氛也很好,一切也是預料當中,加上昨天非常透徹而痛快的聊和思考過後,所以仿佛像稍微跳到另一個角度裡看待和處理一切的事情。慢慢地把握到更多的點滴,經歷了起伏算是找到了合適的位置,做該做的事情,拿要拿的東西!

一切太愉快而自然~猛地下班時就想回家p90x!搬到泰國以來三個月來沒有做過p90x,剩下婚禮也只有一個多月,實際可以鍛鍊的日子少至又少,認真動起來吧!

比以前出的汗都多,完全是大汗如雨!不過-爽!親愛的高中同學雯明晚就來訪,好好玩幾天,然後剩下的日子都繼續鍛好好鍊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