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l at home @ Surawong, Bangkok (Day 112)


兩天假期選擇在家休息和趕網誌。糾結良久要不要去同事約的羽毛球,在腦海過多的思緒和碎片式的一字一句盤旋更甚,決定在家整理思緒,也好從過去一周的奔波緩過來。感覺短短兩三年轉變也可真大呢,早些年的時候,跟不認識的人住一個房間擠一個屋、天還沒亮就爬起來趕路或是做這個哪個、體力勞動的工作又到大半夜……重點是當時都對那些樂此不疲,現在光聽到任何關於行程緊湊一張、住宿環境差一點、早一點起都覺得心累……是不再年輕、沒有了一鼓熱血支撐呢,還是變得慵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Movie Day @ Canning Vale \ Bull Creek \ Southlands, Perth (Day 277)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