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逛逛Central Embassy @ Chitlom, Bangkok (Day 94)

工作什麼的就算了吧~直奔今天第一次去的又一Chitlom區大商場Central Embassy!
主要是好日子漸近,最近也就開始注意起護膚,畢竟一輩子就一次(發現這句話真的有無法想限地無窮的魔力⋯⋯),總不能當個又黑又乾巴巴的新娘子。早前和當娜碰面的時候給我介紹了一堆泰國必買的清單,其中就包括皮膚護理的洗臉和清黑頭用品~對⋯⋯在泰的我倒對這些一無所知⋯⋯

其中有個據說很厲害的蠶絲洗臉指套只有Central Embassy超市有售,不想下班花時間逛街就直接午飯時間走過去看看咯~從Chitlom BTS站往Phloen Chit方向走穿過商場Central Chidlom走大概五分鐘就能到達,Central Embassy就在Chitlom和Phloen Chit兩站之間,看哪個站方便走過去都差不多。

Central Embassy正正挨著BTS沿線而且好大一幢,造型非常獨特,遠處就能看到,非常的搶眼喲!

從BTS Chitlom站走過來的話會到達Central Chidlom的三樓,跟著指示牌先下一層再跟隨標示就能輕鬆的走到Central Embassy啦!剛到達Central Chidlom就是一大層百貨公司感覺的品牌專櫃,穿越到Central Embassy前也會看到不同的咖啡店和服務專區等,感覺有時間的話Central Chidlom也可以不錯的逛一下。

簡單又用心的擺設也能一定程度地反映商場的檔次和投入

到達非常大而寬敞的Central Embassy,感覺有像香港的圓方Elements!看到❤️先來留影一個~商場高檔大氣得沒有多點多餘的東西,也沒有找到標示說超市在哪層⋯⋯於是用猜的到最底層去看看,一般超市都會在商場的最底層吧!

結果下去了就只有幾個流動攤檔賣小商品和貌似美食廣場Eathai的入口,由於除了這個入口沒有其他的選項,反正也要吃飯就進去看看。進去的時候門口會有員工發這張卡片到你的手上,也是像某些美食廣場,用卡跟餐廳記帳,最後離開時才在付款處統一結算。

從門口進去就看到的督督車擺設,從入口進來看到整個環境都非常好,從裝潢佈置到每一檔食肆的排列展示方式,整體格調更像是酒店自助餐。

食肆和用餐區都非常整齊

還有酒區!工作時間還是不能太放肆⋯⋯就沒有細看了⋯⋯

用餐時桌上放好的餐具和墊底紙,墊底紙上的是全層的地圖!能看到各區有不同的美食主題,而超市也在樓層的左下方。整體很有設計感啊!不愧為高檔商場,美食廣場都用心、設計感過人。

雖然環境好設計贊,食物的價錢卻跟一般美食廣場差不多!這碗泰式湯麵只需THB115,也就是30港元不到!味道也非~常贊喲!

不花很久就找到要買的寶貝-意外地便宜-才150銖一罐,裡面有很多個的樣子呢!裡面是一個個的指套,用法是套上用其把濕了水的臉上打圈再過水就能清潔。晚上試用了一下,感覺還不錯,至少指套的質感加上按摩能感覺到能去掉污垢和清潔。

由於只是午飯時間,吃完買完就沿路回公司~聽說這個商場裡的六樓有文青必到、可以耗一下午的書店咖啡店,下次再來咯!

最後-Central Chidlom商場裡還有提供免費充電櫃,只要輸密碼放到空出的保險櫃裡就好,非常貼心的設計!特意拍下是因為對設施的感概-科技一路前行,有人有團體會盡可能提供設施給予公眾、有人會千方百計把設施利益化。共享一詞掘起,雨傘、充電器都可以共享起來,幾年、幾十年後看回去的一頁頁,留下的會是坐上科技快車的便利、還是一具具利慾狰獰的貧富撕裂畫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