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ore long weekend!! @ Siam \ Chidlom, Bangkok (Day 103)

長假期前夕全司已無心工作……開玩笑的啦!來到公司確實有不少人已不在出遊去,或是到下午陸續離開坐飛機的坐飛機、開車的開車,真贊!

剩下最後努力的我等同志,像我就在今天把接下來三天的交通和部分玩樂行程定下來了,效率有沒有╮(╯▽╰)╭好啦,還是有工作啦,反正一晃就到中午不過也沒有餓感。想起Siam square one總是大排長龍的飲料店,可能平日沒有那麼多人可以去嘗嘗,就悠哉悠哉地走過去看看,隨便看有什麼想吃的。

中午一點,人龍依然……

聽淵說在新加坡也是非常火的一家飲料店 - Koi,人實在太多,只好作罷下次再來好了,反正這麼近!哼哼⋯⋯

喝不到就繼續閒逛,還是沒有很餓,反而又想喝起泰奶茶⋯⋯估計還真是上癮了⋯⋯走著見到一家店外豎著奶茶才45的招牌,猶豫一下還是進去了~


PN Cookies House
本來進去就買一杯奶茶,裡面的裝潢風格跟外面一樣簡單歐式偏少女的調調,原來店以賣餅乾為主,當我買好奶茶的時候,店裡貌似老闆娘的太太過來問說要不要嚐一下她們家的餅乾。一般店如果敢於讓人嘗試自家的產品的話,我相信他們肯定對自己的產品非常有信心,而且也非常會做生意,因為不怕眼前虧一塊半塊,就算現在不買,也可以介紹給朋友或是給意見反饋,這些都比把客人騙到手買個一次不回頭目光更長遠。

嗯,人家就讓我試一下我又開始了思考⋯⋯(´c_`) 結果還真好吃!正好在想給晚上就到的Kammy買點見面禮,就買這個好了!價格也非常便宜,一包十來二塊才THB95!另外還有禮品盒包裝,要送人的話可是非常合適呢!而後來Kammy吃完確實回來買了些送其他朋友,哈哈太好了終於選對禮物~

買到喝的和禮物,繼續逛看有沒有想吃的吧~隨便帶大家到Siam Square One的4、5樓,也就是這個商場的Food Square,估計有二十多家餐廳呢!

在下面幾層逛完街就可以到這兩層獵食,餐廳非常集中又多元化,其中包括每次都有很多人在排隊的建興酒家,其他大部分都是中位價格的餐廳,聽說比較多學生會喜歡到Siam Square One吃飯,像Siam Paragon比較高端的食肆則多OL等去光顧。

結果讓我找到這家看起來很不錯又便宜的泰意面店!一般意面才一百銖左右,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店面不大,人也不多,面卻很不錯呢!想簡單吃一頓的話這裡值得推薦!

回到公司工作的下午,大部分人都不在⋯⋯

下班時公司的聊天渠道也是這個景象,太有趣了!所以~過了兩個多月的長假期終於來臨!回到家先吃簡單的再健個身,等到凌晨(由於班機延誤,其實是早上五點才到⋯⋯)終!於!親愛的雯同學無驚無險來到我家,馬上開始停不了的聊聊聊,雙宿雙棲的五天就雞啄不停的開始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Movie Day @ Canning Vale \ Bull Creek \ Southlands, Perth (Day 277)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