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normal @ Chitlom, Bangkok (Day 109)

一切回歸正常的平淡,中午想到穿過Chitlom BTS站另一個商場Mercury ville看看有什麼午餐好吃的樣子。穿過去接駁的天橋看到第一家的餐廳就是亞坤店,而且還不算是完整的餐廳,只是在商場裡開放環境的一家開放式咖啡廳的感覺。正要忽略這店再看看的時候,給我看到⋯⋯

榴連味亞坤多士!!!!還想什麼!!當然要嚐一下啊!重點是本來就不餓,來一份多士和奶茶的套餐簡直是完美啊~(✪ω✪)

濃濃的榴連醬配在鬆脆的咖央多裡,簡直是-是-是一門藝術!!!太好吃了(๑ơ ₃ ơ)♥
奶茶還是跟新加坡的一樣,淡淡甜口味,不像香港的濃茶帶澀,不過各有各好,都很喜歡~

工作一下午回家~回到獨居模式--


我的晚餐標配-泡麵加啤酒,還好有前幾天的剩菜~哈哈

一下又回到自己的生活,坐在家裡⋯⋯前天聊到半夜三點多,昨晚送完雯坐車去機場再聊到一兩點,回復到獨居生活和每天上下班的節奏。一切太美好,仿佛做夢一樣。怎麼感概、多想用文字一一記錄下來,估計也無法全然表達我的感動,一切緣份、努力、友誼等等的難能可貴和美好。

從我們認識開始,我們一直沒有緊密的聯繫和見面,卻也有著某種無形的牽絆。最有趣的是就算從來沒有多交流,互相總會有種"你懂的"的感覺。要知道日常交往的人海裡,能相約作伴吃喝玩樂的隨時都有,要真心交付自己的心意,甚或有時是愚蠢的、自私的、洩氣的……這些日常總會出現的情緒或不是每件都能跟每個人細說的。

突然我們四年前一起去台灣生活了一個月,我也沒有和其他人這樣生活加遊歷一段時間,更多的都是幾天、或超過兩個人以上的群體。一個月聽起來很短,可是真想想每天24小時連續來個三十天,還不能算太少;而且期間還會遇到不同的事情,跟花錢享受買開心的旅遊行程不一樣,當中更多的是一起經歷和面對沒有遇過的人事,環境也好、我們之間或我們本身也好⋯⋯太多不確定的因素,結果我們都很好的應對,而且自然得仿佛一切都是理所當然般。其實不然,本來旅遊對情侶來說也是其中一個試愛的方法,就是雙方是否適合對方,因為旅遊就是共同去未知的地方應該各種無法預料會發生的事情,考驗的就是怎麼一起去處理一一的事情。簡單如吃什麼,嚴重至出現各種意外;要不合簡單的事情也可以各種不滿,要合遇到多大的困難也可以一起面對。當然除了簡單形容的合和不合,更多是在於個性、情商、應變能力等綜合條件。

說再多也不及一句-一句都是緣份和努力,謝謝。


世界上真的沒有幾個人會這樣就我一個婚禮出錢出力花心思,就為了給我送上祝福。真的,謝謝。期待我們下一次未知的旅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