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IT" @ Chitlom \ Sala Daeng, Bangkok (Day 67)

今天也是愉快的泰語課時間()可是發現原來課程到八月初就要結束了,因為第一階段的口語學習就一共36個小時,時間過得好快啊,捨不得結束,要把握好好的學習好一點( ́︿ ̀)


上完課就到Central World外面的美食展走了一圈,除了小吃還有各種各樣的東西賣,比如手製的皮包、手機套等,而食物也劃分為中國、泰國和其他風味的區域。

由於是中午,人流並沒有很多,估計到晚上和周末肯定就會有很多遊客。感覺Central World還真非常頻繁地更新這些場地和舉辦不同的活動,作為吸引遊客的手段,質量都很高而速度都很快,很厲害呢。

很可愛的木制品!可惜沒有貓咪的杯墊⋯⋯

中式的區域

除了攤檔還有不少座位,可以讓人坐下慢慢享受買到一堆的食物。其中座位有用桶子和木箱形狀的,不曉得真是改造而成還只是造型,看起來都很有特色呢。

晚上下班同事說一起喝酒,就到了樓下Groove的其中一家Hyde & Seek,結果happy hour的酒大部分都沒有,可是都坐下了就算了。邊喝邊聊直到他們想到第二個地方繼續喝,雖然下著雨-還有然而這只是周四⋯⋯本來我也會一直去,不過也想回去跟淵淵吃飯就回家附近了。

Groove原來晚上大概八點還會有現場樂隊,感覺很棒呢。

每天經過的天橋,每次只要下大雨都會這樣淹水-有圖為證。而且就算沒有下雨淹水,人多起來這條橋就會出現堵人的情況⋯⋯橋下也是多車的景象⋯⋯

看!!水都要淹過腳面了!

可下雨的好處就是人少了,於是我們終於有機會來了Smokin Pug!

雖然沒有點到肋排,還是能喝到他家的酒,或能有座位就很開心啦~就這樣聊了一整個晚上,不說還以為是周五⋯⋯回去隨便弄就睡覺去迎接真周五~最近節目有點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Movie Day @ Canning Vale \ Bull Creek \ Southlands, Perth (Day 277)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