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ute nite @ Chitlom \ Thonglor, Bangkok (Day 81)

"中午想吃天婦羅!"上泰語課期間想到的,下課就直接奔到上次去過的日本餐廳Marugame Seimen-點了一份冷烏冬配炸物,好吃!滿足!

這幾天小組有個機密任務-接到小道消息:周六是經理Joshua的生日!於是小組就來秘密籌備小禮物和飯局,所以都趁他不在的時候來開秘密會議,大家都非常的有愛和用心呢!

敲定了禮物就沒太忙的幾個人往書店去買,第一次來到Central World裡的B2S書店!非常大、很多的書和文儀用品,一下又迷失了⋯⋯不能看到這些啊!情難自禁啊!!!好困難的控制自己不看那些,跟大家看禮物,可是這店裡沒有太理想的款式,於是走到了上兩層的Asia Book-另一家大書店,啊啊又是一樣的大和多各種各樣的精品書籍థ౪థ

順利買到了禮物~再去確認蛋糕和計劃!真的覺得衷心為別人準備慶生的大家好可愛呢~

夜夜笙歌之今天晚上要跟一堆同事聚餐-墨西哥的美女同事Sarah給我們介紹一家在Thonglor很不錯的墨西哥餐廳-The Missing Burro!每天下午5點營業到晚上11點,逢周二休息。從Thonglor BTS站下車往Soi Sukhumvit 55走大概8分鐘,看到一家很大叫做Amata的禮服店轉角進去小巷到盡頭就看到The Missing Burro的招牌啦!

The Missing Burro
145 Sing Waet Lom Alley, Khwaeng Khlong Tan Nuea, Khet Watthana,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110

一到盡頭就見餐廳的前庭一個大花園,掛著一排排的燈,餐廳本身以貨櫃改裝,看起來都非常有格調呢。

正門先留影一下!後面就是美女Sarah和同鄉老板在打招呼~

餐廳室內環境-貨櫃裡裝飾得同樣有格調,一共大概三桌。從裡面往另一頭看則是調酒吧,看起來也是非常的酷酷的呢!

菜單還貼心地寫著每道菜的詳細介紹,可是有當地人的好處當然都是交給她點咯!

Guacamole! 非常好吃、惟一能叫出名字的一道⋯⋯接下來的請光看圖吧⋯⋯

芝士和肉碎混好的肉醬,加上一旁的醬汁和蕃茄碎,再放到餅一起吃,贊!

堆在蔬菜下的是跟平常不一樣的Taco

來了豬、蝦各一份的餅,配上左邊的辣汁不是一般的好吃喲!餡料裡有非常辣的辣椒,不能吃辣的必須先把它們挑出來啊

Sarah非常推薦的Mocktail,不過也可以讓老板加Rum啦!

我點的bloody mary+beer,忘名字了,還蠻好喝的呢~

旁邊的是才加入公司15天、來自哥倫比亞的新工程師,看起來年紀既小又一臉無辜的她聊天間每每語出驚人,非常可愛又酷的女生-Cheers~

事後被老板跟Sarah說我們太吵的一桌⋯⋯就是非常歡快、要笑瘋的一席晚餐,又來偽friday night! d(d'∀')又一家非常推薦的餐廳,好好mark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