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 @ Sala Daeng, Bangkok (Day 77)

又玩到大半夜的,本來該睡到大大午才對(對,多荒廢的日子),結果九點多就醒了睡不回去。一直在家看動畫和做簡單的吃吃。

到了下午突然很想吃肉……感覺好久沒吃飽飯是的,小猶豫了一下自己一個人去韓燒會不會奇怪,下一秒已經在街道往餐廳的路上……曼谷另一點的好處就是無障礙一人前 - 從進店侍應生的反應和安排、店裡其他食客也不會在意,到吃不完讓打包的服務!本來非常渴望吃的肉,在侍應幫忙烤並剛開始切給我到第二片的時候 - 我飽了……

Wang Phoom Korea BBQ點的350銖一盤特色豬肉,一方面是肉一般、另一方面可能配菜吃太多,一盤下來兩大片厚厚的得兩個人才能吃掉。不確定能不能打包的情況下冒味先問看看,員工非常自然地幫我把全部肉一一烤好再打包,還另外給了醬汁和菜!太專業了!

回家前先在附近繞一圈,結果驚奇地發現能經一幢大廈穿越到兩條大路上,中間還有超市Max Valu!這樣的話比本來知道在"女人街"的超市更近了!發現新道路,開拓附近地圖get!


然後就在家曼谷躺了一整天……虛度的時光,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Movie Day @ Canning Vale \ Bull Creek \ Southlands, Perth (Day 277)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