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生天~@ Chitlom \ Phom Phong, Bangkok (Day 82)

Lalala一下又到周五了!感覺這個班是不是有點上得太爽⋯⋯沒有啦!人家很努力的工作的吶!只是走曼谷路線-專注員工身心健康、兼顧工作和生活平衡而已d(`・∀・)b

說回今天!早上就是這次開始每兩周舉行一次的設計全員大會~由於團隊也是這年才壯大,看來經理們也在努力看怎麼可以隨著團隊大數增加更好地保持團隊之間的了解和溝通。跟上次季度匯報不太一樣,這一次同樣是一小時的會議氣氛更為輕鬆,包括分享一些網絡設計失敗鬧出的笑話圖片、自嘲性公司的失敗設計,把大家從繃緊或觀察的狀態軟化下來,再由其中一個小組分別介紹和分享他們最近的項目,最後也是最有趣的環節-就是每次會從我們團隊裡隨機選三位設計師藉由分享趣事介紹自己,讓團隊的其他人加深對其了解。而分享的內容都不能跟工作有關,一切變得更輕鬆有趣。

像今天墨西哥同事就分享一個具有意思的東西-Lucid Dreaming(中譯:清醒夢),在場有同事聽過、也有像我沒聽過的,聽他從什麼是"清醒夢"開始介紹、到怎麼操作至成功做"清醒夢"、它會帶來什麼等一一解釋,非常有趣!簡單來說就是清醒地做夢,跟"冥想"不一樣的是"清醒夢"是真的在睡覺,只是把控睡眠的深淺度,控制在意識清醒的狀態去感受、甚至控制夢境。有興趣的同學可以谷歌搜索~然後同事說到藉著這個做法你可以了解到更深層的自己,可是也會帶來潛在的危機,比如看到自己的黑暗面,然後是怎麼駕馭這些黑暗面。當他說到發現自己的黑暗面,大家都一片嘩然,也變得非常搞笑。

另外一位本來要分享的同事今天生病無法出席,剩下一位也是酷酷的,從小跟著當軍人的爸爸到美國的五湖四海飄泊,最後還分享了一段大概二十年前即視感的音樂影片,全場都笑翻了。就這樣一個小時,感覺非常好的既互動又介紹到工作,同時也讓團隊裡多加了認識,大贊一個!主辦同事說是希望做到大家會期待的雙周會,看起來是妥妥的達標啦~

短短一小時的大會,負責組織的同事們也特地跑去準備了所有人份的果汁、奶茶等一大堆飲料,還有超多的Krispy Kreme,早知道就不趕在開始前猛吞一個飯團當早餐了⋯⋯

anyway~謝謝大會,對我們太好啦~繼上次Cha Tra Mue第二次看的泰式奶茶,覺得要愛上了!

All-hand後我們繼續準備驚喜午飯!極速商議好計劃就分頭成事,一些去包裝禮物、一些去餐廳訂座和安排蛋糕,然後回辦公室如常工作到十二點再裝若無其事的說要不一起去午飯之類的。由於其實都計劃好半天了,在經理面前大家都要裝說:啊要不要一起吃、啊去哪裡吃啊等等,中途大家都差點笑場了。結果一切順利到了公司樓下的餐廳-Coffee Beans by Dao,各點一個餐一起分享,其實也算是我跟大家第一次同組的午飯,大家聊聊公司的事情、新興的事物,也是非常愉快的午餐時間呢。

Coffee Beans by Dao
本來看這餐廳有蛋糕、跟辦公室也近,才簡單決定在這裡用餐,結果食物出乎意料地好吃呢!從訂座、訂蛋糕到送上蛋糕,員工也非常的友善!

驚喜的一刻~籌備了小幾天,總算成功啦!

非常有愛的-還差一位泰藉同事,今天也是生病缺席~這就是我們小隊啦~

一晃又過了下午到下班時間,就是Brady同學期待好幾周的烤肉趴!不過我是去的路上才知道這次去的餐廳不是她期待的那家,她期待的海鮮吃到飽在另外一個較遠的地方,今天的是Anita的日本朋友介紹的日式烤肉店!海鮮吃到飽下次再去咯~

焼肉 金太郎
7 soi 33, 4/6 Sukhumvit 33 Alley, Khlong Tan Nuea, Watthana, Bangkok 10110
從BTS Phom Phong站往Asoke方向走到Sukhumvit 33 Alley,從車站走大概4分鐘就到,很近也容易找的店

肉都挺好吃的,服務也很好,專人從頭到尾給你把所有的肉啊蔬菜啊海鮮都烤好~大家可以安心聊天喝酒說笑!喝了大概三輪酒,啤酒、梅酒和米酒,最後人均七百多,還不錯啊。只是來了個後話:各自回家後餐廳一直打電話給訂座的Brady說算錯錢了,少付了七百多,讓我們回去付之類的,還是當晚打了三通、隔天又打了好幾通電話這樣⋯⋯有點傻眼⋯⋯ 

又是一桌中港台~最後祝新手爸爸生日快樂,早日和家人團聚,一切順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