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鬆鬆又放工 @ Chidlom, Bangkok (Day 64)

開始適應這個上班的節奏,一句話概括就是:慢工出細貨。至於要多慢才能有多細呢,估計是沒有一個極限,但對比熟識的快而粗(其實並不是真的要粗活,只是將就時間而趕及、極其量的細-簡單說就是粗嘛)工作節奏,這有這的好處啦。感覺我時不時就在跟自己對話、在說服自己有沒有。反正撇除自己心理的鬥爭,每天是彈性時間上下班,不緊繃的工作節奏,每天下班天還亮著,該是何其美好才對。

今天中午也有一場設計分享會的影片共享,主題是用戶故事搭建,時長一小時。感覺比第一次的工具介紹內容豐富多了!時不時的記筆記,雖然感覺不一定能立馬用上,但還是有收獲的。其實全個設計分享會的影片都已經上載到網站,有時間的話打算挨個看看、好好學習。

看完就去樓下隨便吃個午飯,經歷過去一周的遊客食記,好吃是好吃,但感覺要吃泰菜,像咖哩飯什麼的還是地庫的簡餐也夠好了。今天點的豬肉飯,THB70(^_っ^)~♪ 吃完飯去伊勢丹把剩下四天的早餐都買了!這樣就可以把想買的麵包都一併拿下~哈哈哈!

經過Central World一樓在辦美食節呢~有不同的甜點食物可以買!

再捕獲一隻展品

伊勢丹對面的日式甜點店櫃前擺著的大蛋糕,好厲害⋯⋯但現在離萬聖節是不是還有一段時間⋯⋯

今天的晚餐~又是在7-11買的意面,這次的面雖然味道很好,可是麵很一般,果然不同品牌還是會有差。感覺好久沒有一人前了~晚上和親愛的看最愛的綜藝節目~就喜歡簡簡單單的生活(*´∀`)~♥ 節~節~單~單~愛~~~~~~~~~~~(年齡一下是不是曝露了⋯⋯老人也要休息了⋯⋯晚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Movie Day @ Canning Vale \ Bull Creek \ Southlands, Perth (Day 277)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