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IF! @ Chidlom, Bangkok (Day 33)

嘿嘿~由於上班時間是彈性的9-10點,從9點開始我就慢慢變成9:15, 9:30到今天的快10點...但是我保證我出的都是好貨、上班都很認真啊!~

今天中午Jeremy同學帶我們到Siam Paragon吃午飯,到了才說原來我們要吃的餐廳Central World也有...就當遊覽一下吧~

位於4樓原來有好多的餐廳~之前都沒認真逛過,就只經過了地庫和地面的樓層,原來樓上這麼多餐廳呢!

而且還都蠻特別的喔~

我們就吃去日式拉麵店,一直聊工作上的事情,看起來大公司就是必然會有大公司的毛病、當然員工也會有員工的抱怨啦。但驚喜發現其中有位台灣同事要在6月結婚,還都是在荅里!太巧了~嫁的還是香港人!這個下半年我們組喜事真不少了呢~開心!

晚上下班先到了Big C把想買很久的瑜珈墊買了,因為一直以這個為借口、一個多月沒鍛鍊,這樣下去可不行!還有買了熱水壺和煮鍋,然後就會合剛好在家附近吃飯的同事們-中式餐廳老山東

水煮牛肉還有酸菜魚!!!而且就在我家附近!!!太好了!說是同事其實是我其中一位同事合作的團隊,我並不認識,但聽到中菜辣的就抱著瑜珈墊一堆奔過去了。結果同事們都是華藉同事,還有兩位來自廣州能操粵語的!大家講話也非常幽默,氣氛很愉快的一頓飯~很開心能遇到不同的人~特別是爽快率直的!

歡快的渡過了一周(該是半周...周三才回來的),感覺充完電慢慢也適感和融合下來,加油吧~~~Bangkok!!!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Movie Day @ Canning Vale \ Bull Creek \ Southlands, Perth (Day 277)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