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fun Fri @ Chitlom, Bangkok (Day 61)

隨著Q2的結束,昨天公司先用線上直播舉行了公司CEO及高層對Q2季度的匯報-QBR,緊接就是今天曼谷全公司一季度一次的QRD - Quarterly Drinks Review-就是啤酒白酒紅酒隨便喝!!
這周就在公司看到這張海報~非常的期待!

今天除了日常的工作,中午也是設計部門的季度匯報all-hands,是自助邊吃邊進行的形式。

食物是他們從樓下Mejico準備好的tacos和小吃,都蠻好吃的呢。排隊領食物的場景就像工人放飯點有沒有(ㆆᴗㆆ)


第一次參加匯報,匯報由幾個團隊的經理分別匯報過去一季的項目和相關進度,這就是負責市場推廣設計部分的Brie小隊。由於平常工作都很分散,各自設計師忙活自己手上的項目,偶有交集或有人發現其中有重叠的部分才會溝通起來,也由於團隊分工的原因,導致工作上就會有很多重叠的情況出現,某程度來說就是資源的浪費。這次的匯報算是讓大家可以對各自團隊的項目和會碰到的部分有了解,至少了解比沒有好。

完結了以後再工作沒有一陣子又是公司另外一個活動-每季數次的咖啡路演,每次會在公司不同樓層的食堂舉行,今天是本季最後一次,上周開始讓同事登記,之前都錯過了還好有參加到這一次。

舉辦部門會先把食堂變身成咖啡的品嚐室,登記好的同事簽到才會進來。進來後分別嘗試由三種咖啡豆沖制的咖啡,然後再投票給自己最喜歡的一款,測試的時候都是盲測-不會知道每款是什麼產地、品牌或名字。

除了咖啡,現場還配有不同的小吃讓大家邊品嚐咖啡邊享用,而大家也邊在喝咖啡的時候邊跟不同的人聊天,氣氛都很好呢。順帶一提-黃色衣服的就是我一起學泰語的同班同學khun Praveen呢~

在嚐咖啡的時候,工作人員還準備了公司的小禮物-杯子和環保袋,答對了現場發問的問題就可以領走這樣。雖然都沒有答對,但問題的答案都挺有趣的呢,比如目前全球最多星巴克的是哪家?首先發現咖啡的動物是什麼?不許谷歌!文尾揭曉~

一些同事們~有沒有很可愛

其實這樣一天就差不多過去了,整天大家都在興高采烈的在討論要幾點下去佔位置,因為晚去了就沒位置。畢竟是節日呢,心思都飛走了~

差不多六點就下去了~公司在樓下Groove的1881 by Water Library包辦了戶外的位置和飲料,大家也陸續佔座和開喝~

現場的情況-這是一開始啦,晚點天黑後滿滿站著都是人,擠個水泄不通。

泰國和台灣美妞~Cheers to Friday~QDR~Bangkok!

喝得差不多我們殺人小隊就叫車去吃Brady同學一直嚷半天要吃的台灣火鍋-Fu Fu Taiwanese Shabu!就在離我家不遠的地方,吃到飽的那種,還蠻好吃的呢!

設計工程師中港台菲以共濟一爐~(ノ>ω<)ノ



答案揭曉-首爾是目前最多星巴克的城市!又合理又沒想過!而山羊居然是首種發現咖啡的動物,完全風馬牛不相及啊!哈哈因為羊就是馬牛不相及........by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