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stuffs are here! @ Bangkok (Day 45)

今天半睡半醒的時候頭痛欲裂,想起兩天來在公司渾渾噩噩的今天直接請假了。想到快中午,稍微弄點吃的,才記起家裡有藥!趕緊吃了一片,東摸摸西摸摸的搬運公司就到了!太期待的時間!從香港回來的一個月以來都是用瑜珈墊作沙發,就是偽榻榻米嘛!終於......

不過其實4月底打包、正正6月中就抵達,一個半月的時間算非常速度了!而且其中超過一半時間都是在兩國海關檢查。第一次體驗搬家公司的服務,而且是運出國,還真是"人一世物一世",什麼都試一下......想起背包客的日子,什麼都不能超30kg和手提包不能超體積重量,偏偏一直到處飛,那些日子還真是......有趣,不過正是那些日子讓我學會輕便出行還有斷捨離,這些東西都在日常生活中無法學到,卻對日後不同場景的生活都有很大用處。不過這趟還真是-爽!


公司推薦兩家搬運公司的其中一家-Asian Tiger,包括我另外再找幾家報價的公司來說,這家是一開始服務感覺最一般的。因為搬運前公司都會安排到家溝通,評估一下所需的體積和報價。這個簡單的過程,從電郵溝通到家裡會面,還真發覺這些員工各方面能力的重要性:醒不醒目、回覆及不及時、附加資料準備充不充足等。不過更重要的是:價格......我感覺再好、財政部不用感受還是直接批給價格較低那家......不過我相信服務好的話最後單量還是會更多的~只是沒有對比的情況下,只能說整體這家也沒有很差。

大概一兩個小時,東西一一送到和拆開放置到不同的地方。結果出乎意料之外,這裡儲存東西的地方非常充足,我們運來的東西全都放得妥妥的還剩下不少的空間!落地櫃果然厲害。工人們離開後我把東西整理好,還有用很想念的吸塵器都打掃了一遍,終於~~



噠啦~d(d'∀') 最驚喜的是床邊的地方,放下之前頭痛怎麼放的飄窗剛剛好~可以貼著窗欣賞風景坐或躺著!終於東西都到齊了呢,發現東西還真不少......希望短期內不要再搬遷了,至少沒有資助的話不要了哈哈哈~家裡擠滿熟悉的東西!棒棒噠~自我滿足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Movie Day @ Canning Vale \ Bull Creek \ Southlands, Perth (Day 277)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