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new start! @ Chidlom \ Thong lor, Bangkok (Day 32)

大公司啊,就是多活動-今天就是公司為半年內新入職同事舉辦的合規培訓!還是在酒店舉行,還真夠費心的......

9點到10點是自助環節,吃好喝好才進去聽培訓,現場人還不少呢。由於工作上都各顧各的,沒有太多的交流,這個環節也算小認識了一下新進來的設計同事們。

登登登鄧~培訓會場!

現場據說有500人,所以差不多就是半年內曼谷進了五百個新人,還真是擴張迅猛呢。培訓內容跟平常必要的視頻差不多,都是說下不能收什麼禮物啊、什麼行為不恰當啊之類,期間加插了一些時事視頻例子和互動投票環節,感覺相關部門也是相當費心安排了。

官方禮品~

旁邊的就是坐我旁邊的可愛泰同事Grape啦~再旁邊的就是第一天帶我們吃飯的美藉泰同事~

培訓比想像中提早完成,我就可以如常上泰語課了!上一課由於回港缺了一課,還好原來他們上次聊天為主,沒有教太多的新作業,也沒缺太多~但慢慢學下來也覺得真的很有用,和需要多點練習呢~好玩!而且才聽說原來設計團隊自己組織了一個泰語課,6位同事一課,聽說人有點多無法練習。實在暗自慶幸自己提早報了成了3個人一課,因為我們現在光學口語為主,實在太需要跟老師互動練習才能學下來了呢!

今天也因為調動需要換到另一個座位了,變成了一桌的外國資深同事,也好~可以好好請教更多語言和工作上的事情~

晚上和台灣同事們晚飯,說起來現在除了泰國同事、台灣就是第二人多的國藉了。

茶米-受台灣同胞認同的台灣餐廳,位於Thong Lor站,從站走5分鐘左右就到了。

店裡也有傳統的"名人照片區",應該也是不少人來曼谷吃的台灣菜啦~

雖然去台灣不少次,但還真沒喝過這個"黑松沙士"!說是Root beer,但是根本就不是啤酒嘛,倒是不錯的飲料啦~

還不錯吃的合茶~點了好多不一樣的,都是台灣人點的呢~我就享受好了!一飯下來就聊各種,台灣人還是一貫的友好偏單純了呢~

大雞排~~~~太久沒吃了,好吃!

全女班~美好的晚上!回家也都十一點多了,都忘了只是周四了呢~(ノ>ω<)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