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ie Oliver @ Siam, Bangkok (Day 47)

病愈了喔~lucky! 不到幾天就好了,抵抗力還是可以噠!上班努力工作一下,中午跟台灣同事去新開的著名餐廳 - Jamie Italian午飯!本來我也沒聯想起來,但當大家討論說可能性價比(台灣叫CP值)還好的時候,我猛想起來- 我不就在伯斯吃過嘛!!太驚人了。覺得自己跟自己挺好玩的,感覺這種大條和新鮮感可以長存:

自己A: 矣你不就去過嗎?
自己B: 哪?沒有啊
自己A: 那裡啊!xyz那邊!
自己B: 哪?沒有啊
自己A: 明明你就有去!你還abcdefg這樣!
自己B:好像是哈!哈哈哈哈

這叫一個人的浪漫!!你懂什麼!你不會我們的溝通方式!!

對,就這樣,我想起來我原來去過他們說半天的店,但我忘了最重要的好不好吃......印象是還行、性價比不高(其實是用猜的)有興趣的童鞋可以翻網誌(2014-2-24)……基於沒有參考的一番回憶,我們還是去了。發現台灣童鞋喜歡周五中午也吃好的,不錯喲。於是中午就從公司經過Siam BTS站到Siam paragon再到Siam discovery走到了Siam tower,餐廳就在地下層。沿途經過Siam tower還挺多有趣的東西可以逛的呢,像log-on風格的大型精品店;路過Siam discovery的美食廣場看起來也很吸引,像鐵板燒什麼的......

一直在想這麼大牌的餐廳不用排隊或訂位子嗎?像伯斯或他們說台北的就具火、位子都訂不上,結果,這不就是空門計嘛!幾乎沒人!可能跟本地人不吃、遊客沒興趣有關係,於是我們直接就進去了。結果價錢其實還好,忘了伯斯無法對比,但對比其他比較好的西餐廳的話,該沒有到特別貴,pizza360左右!整個矣!







大家點不同的分著吃,都不錯吃了呢~

吃著聊著,再回去也兩點了......好像上周五也是這樣,是不是大家都這麼放鬆......我最怕的是適應了以後比大家還更放鬆的說(。ŏ_ŏ)

回公司就連續開會討論不同的事情,其中跟在公司工作十年的同事討論完正事聊起公司聚會,原來公司基本一年會辦一次大聚會,有樂隊什麼的那種。而平常大概每季曼谷辦公室也會有一次在樓下商場其中一家餐廳包場的公司聚會,大家吃吃喝喝聊天這樣。設計部門的話在近一、兩年急速擴張前有偶爾的活動,譬如做陶藝、參觀美術館等,不過近期急速增長始就暫時沒有籌備活動了。整體還是蠻讓人期待的呢~然後另外一場會議就是腦筋急轉彎的節奏,我還擔心著像閒聊的對話會不會沒有產出、耽擱了對方明顯寶貴的時間,當然內容也是工作相關、但不一定跟當前項目有關。結果意外地聊著還是得出不少想法,而且還是緊貼主題、一個小時得出不少方案,灰常有效率呢!贊!

有位台灣同事上完今天班就要去結婚了~非常有緣地也是荅里也是20號!不過是6月20~部門同事也從昨天起悄悄寫下心意咭,今天突然驚喜送上,非常開心又感人的畫面呢!有愛的團隊

不久就下班了~TGIF! 今天有點誇張...從公司商場走到車站經過的天橋開始堵塞-塞人......隨著人龍緩緩地走到車站也是車水馬龍,足足擠著等了三班車才能上車廂。其實能走到車廂中間的話跟臉貼在車門或悶在別人胳肢底的感覺可是天淵之別,這個事情目測是天下大同啊......感覺最近日子有點揮霍,說不出來花在哪裡了,但感覺每天都在花花花的樣子。不過畢竟是周五,就到家那車站旁邊商場裡的超市買食物回家吃~

買到了特價的煎三文魚~才89! 還有刺身再配昨天買好的秋葵,晚餐晚餐就好啦~棒棒噠!

晚上和準老公一起看2001年的MoneyBall(點球成金/魔球),兩個多小時的電影,沒有預期的情況下出乎地好看!而且還非常戲劇性的表現了書本《Thinking fast and slow (思考快與慢/快思慢想)》提及的一些思考謬誤,最喜歡的是改編自真實的事情,推薦!

看完電影就一起給小朋友過生日了~不知不覺就兩歲咯!他自己肯定沒有任何感想啦~

謝謝一切最好的安排!包包健康成長,出現我們的生命裡;謝謝你,把包包視如己出~希望能早日團聚<3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