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before homed! @ Chidlom, Bangkok (Day 24)

早!一天下來先回顧一下昨晚的紅酒事件-因為我每天都經過那家超市!要是它真這麼狡詐我就再沒有近的超市可去了!然後我今天上班的時候經過(超市24小時營業,紅燈區嘛你懂的),從外面悄悄的瞥了一眼酒架,原來......除非特別標示上下,泰國超市的價錢牌一般標示的是架子下面!我的習慣是上面啊!所以原來酒的價錢牌上就是1399、下就是519,還是怪自己不熟當地文化和不確認單子......又一課~


上班日常:北極熊的話在泰國該活不下去了,我們這些求生活的人類倒是要又適應天氣又努力幹活吔~

以下給大家分享就是上一批商場展覽、來自紐約畫家Jeremyville的畫作"A Trip to Jeremyville",也是我個人很喜歡的作品系列-簡單畫風、意味深遠!由於只是經過拆剩下貼在圍欄上的,所以不是畫作的全部,但也挺有意思的了,請欣賞:


 




都是非常正面勵志的信息,配上可愛直白的配圖,要學習的風格!雖然畫展已經結束,有興趣的還是可以在這看詳情:http://www.dooddot.com/recap-a-trip-to-jeremyville/

由於要買回家的手信(受委托),中午就計劃在午飯時間順道到Big C把手信這任務解決掉。去的路上就看到Central World又舉辦的美食小街-這次不叫Taste、叫Street of Colors,雖然格局完全一樣,但還是配上不同的裝飾吸引遊客。

看起來還不錯吧~沒看價錢匆匆點上了一碗冬蔭功麵,收錢的時候隨便遞去一百塊,結果居然是THB220!!!! 雖然盡量壓住表面的驚訝,但確實沒有預計這種小食街會這麼貴!畢竟還是針對遊客為主吧,不像平常路邊攤。不過吃下來還是覺得值了,折合港幣50左右,兩大大隻蝦還有其他的丸子海鮮滿滿的一碗,湯也好好喝~好吧饒你一命~

工作一天~分享一下下班回家的路上,這攤檔其實早上也一樣,人流一早到晚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Movie Day @ Canning Vale \ Bull Creek \ Southlands, Perth (Day 277)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