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 saved my day @ Chidlom \ Asok, Bangkok (Day 15)

現在只說一件事-馬上!--昨晚只睡了四個小時......沒為什麼,從十二點輾轉到四點,我也是醉了。中途還想乾脆要不要起床做點什麼,不睡就不睡吧,頂多上班早午各來杯咖啡。結果能睡去也算幸運了......

由於睡晚一點點(還有從心裡開始抗拒那個穀類早餐),於是上班路上在7-11買飯團到公司吃。想起在北京OKCoin上班的時候,也是每天在樓下的7-11買飯團加熱當早餐呢。飯團其實好好吃......

今天中午跟四個台灣女生吃,聊起來原來其中一位之前在杭州大亞里工作了三年、還是我最愛的手淘!(手機淘寶)就是你們搞得我剁手的ヽ(`Д´)ノ 還分享了當時G20的經歷,聽起來確實有點誇張,腦海直接冒出1984的情節......然後我們就來曼谷這裡啦~終於有人懂的感覺T^T而且感受該更深吧......太有趣了!

下午工作開的一個會-好喜歡的工作氣氛和內容呢!不過感覺自己也是要加油......另一方面就是還是沒正式開展項目的初期階段,希望再忙和充實一點就更好了ψ(`∇´)ψ

下班打算去買雙跑鞋做運動,畢竟兩周多沒運動、還一直大吃大喝不停,感覺好罪惡......我現在的感覺就是每天幾百幾千塊的花、幾百幾千卡的長......不能這樣!但原來Terminal 21有Nike店是錯覺,然而並沒有,只得找晚飯的地方去。昨天到香港探訪我家人的親戚們發了一大堆泰國菜的照片,看得我都饞了!老是咖哩冬蔭功的,泰國海鮮我都忘了!所以......

回到酒店對面的P Kitchen - 馬上點了一份生蝦刺身,一盤六隻、非常肥美,也才THB120!(港幣不到30)還來了一份啤酒,早上和下午的咖啡果然管用,整天到晚上都沒有被睡意侵襲呢!

不小心又點了一份蛋包咖哩蝦...其實可選豬肉什麼的,但我完全忽略桌上的生蝦反射性選了蝦......覺得在這邊完全愛上吃蝦了......THB150,還不錯吧~

回到酒店梳洗,其實也是第一次享受一個月的酒店服務,最有趣的是每天可洗三件的服務-有時候覺得三件好妙剛剛好、有時候覺得怎麼就三件怎麼夠。為什麼?自己想想吧,也因人和天氣而異啦哈哈哈~不管如何,謝謝公司,會加油希望不要被裁掉的(q`0´p)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