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 @ Chidlom, Bangkok (Day 31)


喲~一下子就回香港老家五天了!這趟行程非常緊密,要辦的事情一大堆,結果都非常完滿地完成了,還感到深深的幸福和感動呢!家人們就是我的加油站,加滿油元氣滿滿地回曼谷-繼續隻身冒險!

昨晚凌晨十二點幾抵泰,入境倒人非常多,排了有半個小時,很睏的狀態下直奔去坐出租車。

這就是上次讓我小驚訝一下的機場出租車分流機,要坐車的人要看到這個機器出票拿號,對應號碼找到相應出租車,這樣就不會出現堵塞或插隊等混亂的情況啦~而且這次細看票更發現上面除了號碼,連出租車和司機的信息都清楚列明,所以在機場坐車的話完全不用擔心亂開價或安全問題,值得一贊。

從機場到"家"-25+50+272+60=THB407,半小時車程才不到100港幣!對比香港真是太便宜了...回去馬上梳洗就洗澡,早上醒來又梳洗就衝到公司趕早上的會議。沒太多時間整理情緒便馬上kick-off了一個項目,好玩(σ′▽‵)′▽‵)σ

今天有滿滿的日程,很滿足。中午跟兩位同事午飯,結果一桌三人今年要不求婚要不結婚,我們團隊今年囍事重重呢~公司大量招外籍年輕員工,聊起來發現大家都為了這份工作跟伴侶遠距離關係呢,大家都不容易呢(〒︿〒)

今天跟住我家附近的一位同事聊起來才知道原來家附近的BTS站Sala daeng有一家大商場!還推薦了幾家餐廳和指示了下附近有咖啡的區域,太贊了!果然自己上網很難找到這些信息-所以下班就跑去Silom Complex這個商場看看-原來商場就連接著Sala daeng站出口,只是我平常都直接往家方向的出口奔完全忽略了。

商場不算太大和豪華,但還是有少量時裝店和餐廳,屬於中型商場吧,要是旅遊的話這裡該算不上景點。驚喜的是商場裡有無印良品!異常興奮的我馬上飛奔進去提個籃子準備血拼-結果拿了幾樣東西看看價錢牌之後,我就放下籃子黯然離開了...進口的東西在泰國果然貴啊!!!傷不起!!!!

還好瞄到上層有日式大賣店Daiso,到這家店看家品跟我比較合適(´;ω;`) 逛完又餓了,在泰國常常肚子餓!!!感覺越吃越多、胃口越來越大 囧 好吧,能吃是福,反正已被訂了不怕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隨便找到一家日式餐廳Omu就吃起來了,店的菜單都是蛋包飯為主,有配不同的醬汁和材料、還有不同國家主題的呢。點了一份白汁鮭魚口味的,好吃!THB220!

吃完就慢悠悠回家,這就是從商場出來、正對著Sala daeng站的大街,滿滿的都是人~傍晚起兩邊大路都人來人往、擺著很多的攤檔,有賣各種物品的、有賣吃的喝的,十分熱鬧。不過今天看地圖發現我從家到車站必經的兩條路原來不是錯覺、還真的寫明就是red light district...紅...燈...區...今天回家找了另一條路走,盡可能試遍不同的路找條最舒適的吧~

明天早上是公司安排的新同事培訓會議,不知道會是什麼內容,還有剛剛錯過一課的泰語課時間!期待~

Enjoy life everyday~~~~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