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ing III @ Mandurah, Perth (Day 342)

美好的一天,從完美的早餐開始。前兩天的沒照片,其實已是第三天的愛心早餐,暖流直捲心間,幸福。

在伯斯的確可以去很多不同的地方,可每個地方其實也大同小異,總配上無敵藍天白雲作招牌景色。今天的目的地為一個小時車程的Mandurah,昨晚起風,已感到天色將會轉壞。今天天氣雖然沒有放晴,可清清涼涼伴著風總算不錯。

之前也沒留意到原來到處也有很多色彩繽紛的塗鴉呢,充滿色彩的牆壁總能為城鎮添加幾分活力。聊聊天,一小時一下子便過去,抵達Mandurah河邊。下車到處逛逛,我也是第一次在白天認真在鎮上逛呢。糖果店、紀念品店,挑家咖啡店放空一下。

找到感覺還不錯的The Merchant咖啡廳,還好趕在四點前可以點餐,用餐之餘稍微坐一下,可惜一陣子店便要關(是我們太晚去是了)。可店的戶外景色真的很棒,看著在路上悠閒走過的人們,喝上一口最愛的奶泡咖啡、再一口過份膩的甜點,完美。

最重要的,當然是仿佛在我心裡的朋友,現在就在眼前和我一起,陪我再走一遍走過的路。每一句話、每一個笑,其實真的不用多解釋,都懂。我永遠都很慶幸我們是朋友,因為我們永遠不會分手。過去曾一起經歷過不同的、好的、壞的時期,或是現在我們也沒有很成熟,可我明白,我們不會有變成完美的一天,只有滿足的一輩子。

期待已久的﹣在草地上做想做的事。
哈哈不好意思,我知道又拖很久網誌,所以特地帶出去,勤奮唄!說做自己的事不如說是在草地上耍鬧,一直到天色漸暗,涼風慢慢加強促使我們動身找餐廳晚飯。期間幫朋友處理事項,著實說讓我緊張得不得了。謝謝芒果小姐不問原由默默陪我身旁,吹著冷風,聽到經過的車輛大叫:Xxxx Asia!也保持鎮定,靜待我處理完畢才到餐廳去。

於澳洲有相當數量分店的Grill'd漢堡包店,每一家裝潢也有著不同主題,卻全都入型入格。是夜因處理事務分心,未有盡情享受舒適的環境和美食。吃完便直驅回家,玩樂第三天結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