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ing I @ Fremantle, Perth (Day 339)

與芒果女神出遊記﹣第一天!出遊前先到大名鼎鼎的Carousel商場裡的超市買些必須食材,用以未來幾天做早餐。買好東西便往海邊Fremantle出發。是日為周六假日正好適合,熱鬧又寫意。

港口旁的餐廳每家人滿為患,還好是日天色大好,慢慢欣賞景色挑喜歡的餐廳吃午餐。

超可愛的海鷗,一隻站一根柱,一字形排開面朝同一方向,像起跑線的參賽者。看是可愛,可對戶外用餐區的客人來說只是困擾。牠們可真的會慢慢靠近,找到機會往桌上叨走食物,太難打發了!

一直真心覺得美的地方,終於尋得共鳴,是日﹣瘋狂拍照及驚嘆,滿足矣。

如同初到貴境時阿寶帶我遊覽伯斯的行程﹣Fremantle的啤酒廠Little Creatures,實在值得推薦。當天更滿座至要於二樓用膳,第一次在伯斯這家店用餐,chorizo pizza很好吃呢。享用完午餐便往周日市場去走逛逛,買點小手信和零吃。終於有變遊客細看手信的感覺,別了背包客!

說好期待的生蠔,可在伯斯實在相對有難度,因為這裡沒有墨爾本大型漁市場之類,只有單售的餐廳,而我就只知道Fremantle港口印象中有售。終於挑在Kailis輕嚐沒標明出產地的蠔,雖然遠沒有東邊的好吃,可欣賞著完美的景色,對我來說已甚為滿足。

下午茶時間過後緊接的是出席同事們的烤肉派對,於同事家家的家裡舉行呢。新居還沒搬遷完成,可房子實在又新又大,很棒!

可能是最後一次見面的親們,別了一周還是那麼親切好玩。就這樣說再見,希望有機會在哪個地方也好,再重逢說說笑笑。珍重。

回家是昌哥期待而久的芒果時間﹣專業調酒。是夜用家裡僅有的各種基酒和調酒混一杯一杯,總算不負了昌哥期望﹣喝飽了。就這樣,行程看似緊密其實悠閒的一天過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曼谷近郊歐洲小鎮-Chocolate ville @ Ram Inthra, Bangkok (Day 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