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Going @ Wilson, Perth (Day 334)

生理時鐘已完全調整過來,早上九點自動起床,早睡早起的生活真舒服。

聽著喜歡的音樂,努力畫畫畫。

晚上終於把斷斷續續看了一年的書看完,記得那時候一人坐上飛機前往未知的境地,就是它默默陪著我。事隔一年,從陌生到稍微了解,對澳洲和對書中談及的內容如是。《這個社會會好嗎》,其客觀程度和問題分析性無庸置疑,而其中部分觀點更可謂一針見血。談及社會,更多敍述的是人性以及歷史至今的演變。閱讀過程中遇到不能再認同的感動處好多遍、好多遍。如書中所說,書是生命的載體。不管以往浪費多少青春,現在開始能夠見證古往今來無窮無盡的心血結晶,“我幸”。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Movie Day @ Canning Vale \ Bull Creek \ Southlands, Perth (Day 277)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