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y Hot-pot Night @ Canning Vale \ Vic Park, Perth (Day 313)

休息遊玩三天後,精神久久沒如此抖擻過,自動自覺起床上班去!兩天沒見,天曉得我多想我可愛的同事們。可是一隔兩天,便感受到即將來臨的分別時刻過後,大家也將繼續各自的生活。即使共聚的記憶會埋藏心裡,可當沒有發生也不為過。即將分別的朋友,即將告別的澳洲生活,我切實感謝這快一年遇到的人事和種種經歷。短短一年,不會說適應不適應,,我將很自然地坐在962前往銅鑼灣、坐在港鐵穿梭各站,擠在人群裡跟好友在被熱棒的餐廳裡群拍、嬉鬧。惟一讓我無法接受的是,一切將太自然,仿如這一年,在地球某一個寬闊美好國度的生活從未發生過。更甚的是,當我決定再坐飛機尋找我記憶中的美好,抵達卻發現景色依舊,人面全非。我覺得真正讓我覺得美好和刻在心裡的,是每一個認識的人和與其的經歷,一切只會有一次如此的機會。不知不覺渡過了十個月,還不想在這時候為此作總結,就讓我好好珍惜剩下的兩個月,一次過回頭看,逐一細算致謝。

沒多冀盼下班時間,意外地十一時下班,愉悅地回家去。偕施先生午飯,苦煞思量後終決定到Vic Park找餐廳。這幾天才發現要是不做飯,想想去哪裡吃真的不容易吶,真心不想吃咖啡店的餐點。這時候,千萬不要想到一地食肆的香港,因為﹣這是澳洲!而且是伯斯!

由於迴轉壽司,再次光臨Tao東南亞餐廳。上次顧著聊天沒留意,這回看到迴轉帶上的食物可真大開眼界了。除了壽司,源源轉至的還有整顆椰青和各式各樣甜點,如馬卡龍和起司蛋糕,實在稀奇。到Vic Park發現在Manjinup超值的二手商店Vinnies!原來到處也有分店呢,不過這邊的價錢隨地區漲升,並沒有像南部般超值,變相僅為一般商店而已。

回家小睡,醒來和約好的全房人到Vic Park的好吃咀吃火鍋!本說好一起穿可愛Onesie外出用膳,可一人的棄權票讓剩餘三人也相繼放棄。好久沒吃到辣到不行的火鍋,刺激到淚水直飆,棒棒!吃飯前車子本停在Vic Park商場裡面,誰料晚飯後回商場連停車場已關閉。傻眼的我們在寒風中不知所措,幸窺見商場裡有一位清潔工作最後清潔。拼命拍打玻璃下成功喚來他的注意,解釋後他更答應等下到地下停車場幫我們把閘門打開。除了僥倖,實在沒有別個字可以形容。再次體會在這城市晚上的無助,要不是剛好遇到這有心人,恐怕我們四人便要在寒風中步行幾個小時回去,或招到貴得嚇人的計程車已算運氣不錯了。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